昨天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天
因為 我拍婚紗了
只有小拍幾張(因為蘿亞不能側拍低~~)
第一個白紗內拍髮型


第二個外拍丸子髮型


很開心的
老天給了我一個很棒的天氣
(雖然到達陽明山有小飄雨,然後到石門下大雨而放棄,但大致去的地方都算是可拍照的天氣~~)

更棒的是
他給了我一個無敵貼心 讓我感動無比的老公

話說拍婚紗的前一天
半夜2點生理期痛醒的我
吃了兩顆止痛藥
一直縮在床上痛到早上都沒睡
我心裡想:老天爺為何要這樣捉弄我,讓我在拍婚紗的這一天,竟然遇到這件事
6點多打電話給親愛的
他聽到我的聲音
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急忙送來止痛藥給我

帶著黑眼圈 超級差的臉色 但無比興奮的心情前往婚紗店化妝

親愛的從求婚到現在
在籌備婚禮的所有過程都十分十分貼心
我知道他想給我一個很棒的婚禮
所以他能做到的(包括婚秘 婚攝 宴客地點等)
他都想給我最棒的(也因此砸的錢非常驚人)

平時省錢如命的我
再要結婚的這一刻
我才知道
我也有想要漂亮 也有想花錢的時候(雖然不是花我的錢)

由於眼睛開刀造成原先就大小眼的我更加明顯
這是我在拍婚紗前最在意的一點
上網搜尋了蘿亞的造型師
大家強力推薦皖屏老師
我請親愛的幫我預約皖屏老師的時間
他卻沒告訴我 原來皖屏老師還要另加價(3000元)

在皖屏老師的巧手下
看著鏡中的自己
我不知道 我也有那麼漂亮的一天
還有 我的眼睛也有看起來一樣大的一天


那天的我 真的像個公主一樣(一整天都好像在夢裡)
皖屏老師 還有外跟助理品霏對我都非常溫柔和貼心


辛苦的品霏,在外面一直幫我換我想要的造型
不時的幫我整理頭髮
很貼心~~

只是由於前天沒睡好的我
到了下午
體力真的不支
大小眼的情形又變成嚴重了….唉~~
嗚嗚嗚~~


(這已經是下午,眼睛趴了…硬撐…)

到了晚上
我真的累翻了
宇芳不時的說:老婆累了嗎?加油喔~~
最後拍完已經是晚上9:30
當宇芳大喊:下課~~~
我們就準備去付第二次款啦~~

當門市人員說,第二次付款金額2萬加上外跟5000加上指定皖屏老師加3000
共28,000時
我快哭了
因為 這個時候我才知道
我老公因為要讓我開心
多花了8,000元在我的造型上
我好感動~~~真的~~~好感動~~~


今天一整天真的玩得開心
感謝攝影師宇芳、助理阿康和實習助理雪碧
很敬業的完成工作
最感謝的~~還是我那貼心到爆炸的老公
一整天一直問我 餓不餓 冷不冷 要不要喝水….
貼心~~~

小心得:

雖然肢體始終不是很協調的我
幸好有動作很靈活的謝老大
一起和攝影師一同指導我
在偶有佳作的情形下
應該...還是有的選的吧~~


最後
一直到拍婚紗的這天
我才真的驚覺 我真的要結婚了啦~~


期待星期六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