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婚禮能如此圓滿

不免俗的 我真的要感謝一些朋友



第一個是MV高手~姬小力

沒有你的大力協助,我的MV差點開天窗

好幾天留在公司用到好晚,我真的好感動~~~~

而且我真的好愛你幫我用的MV喔~~真的好完美~~謝謝你~~

姬小力~~我和你的感情很不同 相信你懂!!!!!



第二個是整人高手~曾小瀞&林阿蓁

兩位辛苦的關主

尤其是瀞寶貝~

好幾天前就開始製作道具 想點子 瀞老公豆子還來幫忙當禮車

迎娶的一大早 瀞&蓁精神奕奕的來我家當關主



看著瀞在宴客會場忙東忙西 跑來跑去的背影

我真是感動到爆炸



第三就是嘉寶貝~~

雖然人在美國但還是託蓁送上<大包紅包>

嗚嗚嗚 我要哭了

我知道你才剛開始工作啦~~~~~

你知道嗎??我好感動好感動喔~~ 


最後謝謝我小姨丈全程辛苦拍攝

讓我先拿到照片~~

可以先讓大家分享喜悅~~



因為有你們~~才能讓我有如此完美的婚禮

留下完美的回憶

還有還有來參與的各位~~

我好愛你們

謝謝~~~~


只是我不懂
我已經瘦到43.8公斤
怎麼拍起來
還是肉肉的啊~~
氣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