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蜜月行的每間住宿地點
都是我花超多心思挑選
此次蜜月行住宿篩選重點除了價格、交通方便、安靜、乾淨....等等
有沒有包含早餐及有無簡單廚房都是重要考量
(沒有包含早餐的話,就要有簡單廚房,因為第一,希臘小島早餐店很晚才開,依照我和謝老大的作息..會餓死,第二,飯店早餐大同小異,費用又不便宜,還不如咱倆動手做,享受小夫妻生活)
看遍
背包客網站
鎖定幾間想住的飯店後,再慢慢google評價,再做篩選
當我看到網路上Pelican Hotel的照片時,我真的覺得好喜歡 
        

再確定評價佳、交通方便(免費機場港口接送)、安靜、乾淨後
我就請謝老大下訂飯店

Mykonos由於比較商業化,住宿本就不便宜
由於我們很早就下訂(約5個月前),所以比旺季便宜許多
(70歐/晚,含自助式早餐)
先介紹Pelican Hotel的外觀吧~
 


明亮的大廳 
        

櫃台 



簡單的色調~我愛 



早上的用餐區 



飯店主人用心的擺設(抱歉~~有點暗) 




可愛的鑰匙~上面有Mykonos的吉祥物~鵜鶘(Pelican)
,後來我才知道飯店老闆就是以鵜鶘(Pelican)做為飯店名稱啦!!! 


接著….要進去我們住的房間囉~~ 

簡單明亮的色調~~


梳妝台 


謝老大喜歡乾濕分離的浴室 


重點是~~我們有私人陽台~~可以看到Mykonos的景色與夜景呢~~ 



隔壁還有兩間但都無人住~~等於陽台的空間都是我們的~~~超讚!!!!!!




是不是很棒呢~~

我期待日落和明天早晨太陽升起囉!!!



這樣一晚才70歐含早餐~~~~我太佩服我找飯店的功力了!!!!!!!!!!!!!!!!!哈哈


Pelican Hotel
Pelican Hotel官網
70歐/晚(含自助式早餐~早餐內容待下篇介紹)


其他景點與美食連結:

啟航~前往希臘藍白的世界之新航商務艙豪華之旅

蜜月去哪裡~~我們自助去希臘<希臘自助行程規劃篇>

米克諾斯(Mykonos)晚餐~NIKOS

穿梭在五顏六色的米克諾斯(Mykonos)~part 1

米克諾斯(Mykonos)~ Pelican Hotel早餐+漫遊在米克諾斯(Mykonos)~part 2

米克諾斯(Mykonos)中餐~Jimmy’s pitta

納克索斯(Naxos)住宿~Windmill

納克索斯(Naxos)晚餐~ 大力推薦SARRIS & 美麗日落

納克索斯(Naxos)~~真是純樸的小鎮

在納克索斯(Naxos)探險&美味希臘式下午茶

納克索斯(Naxos)港口Old Market &美味海鮮

納克索斯(Naxos)是海的世界

納克索斯(Naxos)大力推薦小花餐廳~~Scirooco

納克索斯(Naxos)浩瀚的阿波羅神殿遺址&與Naxos說再見

聖多里尼(Santorini)住宿~ Apartment Antonia

聖多里尼(Santorini)第一餐~ Dionysos in Atlantis

Santorini-fira~前進卡馬利海灘(Kamari Beach)

Santorini-fira的卡馬利海灘(Kamari Beach)的龍蝦大餐

Santorini-fira尋找藍頂教堂

Santorini-fira有最好吃的Pita&甜到心坎裡的蛋糕

Santorini 超驚險的驢子大道~~與驢子尬車

mama’s house有親切的老闆娘和鬆軟的Omelette

oia住宿 ~ Olympic villas洞穴屋

Santorini ~ oia是拍婚紗的好所在

Santorini ~oia的 blue sky 餐廳 & 希臘最美麗的日落

Santorini ~漫步在oia

Santorini ~令人猶豫要不要推薦的oia餐廳

Santorini ~租車漫遊oia~希臘小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