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紐約怎能不品嘗道地的重乳酪起司蛋糕
像我這樣愛起司蛋糕的又怎能錯過呢!

話說其實這天中餐就是吃飽到不行的Peter luger牛排(點進去有食記)
但下午經中央車站時,還是毫不猶豫的尋找傳說中超好吃的起司蛋糕

Junior’s位於中央車站地下一樓
不難找~~簡單的紅白斜線招牌非常美式風格



找到後我超興奮跑去蛋糕櫃看各式蛋糕
櫃中的起司蛋糕幾乎都是經典口味
有的是濃郁的重乳酪,而不是濃厚的鮮奶油






火速買了兩塊~~
原味起司蛋糕


巧克力起司蛋糕




我的媽啊~~~我要當場在中央車站轉圈圈了啦

整個合我的胃啦!!超大一塊~~

而且出乎意料,不會過於甜膩喔~~
好開心喔~~
(寫到這邊,整個好懷念喔~~~~
)

離開前發現Junior’s 不只賣起司蛋糕
鹹食也有,看起來似乎也很美味呢~~~

Junior's Cheese Cake超級推薦!!!!!!!!!!!!!!!!!!!

Junior's Cheese Cake
地址: 45 Grand Central Terminal New York, NY 10017
電話: 212-692-9800



其他景點與美食連結:

紐約*下曼哈頓*(文末有相關景點交通方式)

紐約*中城區*(文末有相關景點交通方式)

紐約*下城北&下城南區*(文末有相關景點交通方式)

紐約*上城區*(文末有相關景點交通方式)

【紐約美食】米其林一星牛排店~Peter luger steak house

【紐約美食】猶太餐廳~Katz’s Deli

【紐約美食】紐約精品蛋糕店~ Lady M Cake Boutique

【紐約美食】Gray's Papaya熱狗

【紐約美食】OLIVES ~義大利餐廳

【紐約美食】隱身五星級飯店裡的美味漢堡~Burger Joint

【紐約美食】紐約味貝果~Murray`s Ba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