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在紐約餐廳週中無意找到的且有在旅遊書中看到
謝老大就上網訂了
也是我相當期待的餐廳

走進餐廳,氣氛果真我很喜歡


透明的廚房讓人覺得很安心



那有人在餐廳還穿著羽絨外套啦~~
其實是因為餐廳內的客人穿著都有些正式
謝老大不敢脫外套啦~~(俗辣一個)


Menu






其實我們鬧了一個笑話
因為外頭很冷,所以謝老大想幫我要warm water
結果Waiter重複說了兩次warm water後,送上的是…要價不斐的礦泉水XD




套餐的湯
料很多~但好鹹啊





chicken & gnocchi pasta 雞肉麵疙瘩義大利麵




這是一半的分量
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吃進去…也太軟了吧

 這不是我要的~~這不是我要的~~這不是我要的(滾~滾~滾~)
我整個要翻桌了
我做的麵疙瘩比這家餐廳的好吃幾萬倍啊~~~
嗚嗚嗚~~~實在太令我失望了

 

謝老大
的餐點  grilled vegetable panini 烤綜合蔬菜餅~~其實他原來不是點這個

嗜肉的謝老大怎可能點食~~~~
也是因為餐廳的週的套餐選擇性比較少,餐廳沒有提供他要的,只好換成這個
結果還不錯吃~~
 

外皮烤的酥酥脆脆
裡面有多種起司、蒜香、番茄、蘑菇
一口咬下有多重味覺,還不錯吃~~~(這比較不那麼重鹹!!)



看那起司都要流出來了~~

套餐的甜點


這好好吃~~
有五星級的水準

這餐花費60.9美金~~謝老大非常大方的付了80美金~~我的媽啊!!!
莫名其妙的礦泉水~8塊美金~~~再撐我都要喝光光啦~~


其實整體來說對於OLIVES有些失望
或許我沒有點到餐廳的招牌餐點
也或許是口味真的不合
不過餐廳氣氛真的還不賴就是了


OLIVES
地址:201 Park Ave S  New York, NY 10003
電話:+1 212-253-9119



其他景點與美食連結:

紐約*下曼哈頓*(文末有相關景點交通方式)

紐約*中城區*(文末有相關景點交通方式)

紐約*下城北&下城南區*(文末有相關景點交通方式)

紐約*上城區*(文末有相關景點交通方式)

【紐約美食】米其林一星牛排店~Peter luger steak house

【紐約美食】猶太餐廳~Katz’s Deli

【紐約美食】超推薦美味起司蛋糕~ Junior’s Cheesecake

【紐約美食】紐約精品蛋糕店~ Lady M Cake Boutique

【紐約美食】Gray's Papaya熱狗

【紐約美食】隱身五星級飯店裡的美味漢堡~Burger Joint

【紐約美食】紐約味貝果~Murray`s Ba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