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紐約,除漢堡、熱狗、披薩外
另一個必吃的就是貝果,Bagel也是我超熱愛的美食

《食尚玩家》在2010年到紐約時介紹的Murray's Bagels,就成為我的美食口袋名單之一
當然,紐約還有許多很著名的Bagel名店,例如H&H Bagel、ESS-A-BAGEL
真可惜我沒吃到~嗚嗚嗚


我們前往的是雀兒喜市場附近的分店
位於 22nd St & 23rd St,其他地方的分店就得上官網(下面有附)再查查囉!


店外的大招牌,很容易就可以發現



店內玲瑯滿目的bagel










也有許多肉類、蔬菜和cream cheese可搭配
不過我還是喜歡單純的美味









原味


全麥堅果類~~心中的第一名


罌粟子


德式黑麵包bagel




Murray`s Bagel很紮實
不耐久放,最好盡早吃完





Murray`s Bagel貝果專門店
地址:242 8th Ave (between 22nd St & 23rd St) New York, NY 10011 Neighborhood: Chelsea
官方網址:http://www.murraysbagels.com/(其他分店請查官網)



其他景點與美食連結:

紐約*下曼哈頓*(文末有相關景點交通方式)

紐約*中城區*(文末有相關景點交通方式)

紐約*下城北&下城南區*(文末有相關景點交通方式)

紐約*上城區*(文末有相關景點交通方式)

【紐約美食】米其林一星牛排店~Peter luger steak house

【紐約美食】猶太餐廳~Katz’s Deli

【紐約美食】超推薦美味起司蛋糕~ Junior’s Cheesecake

【紐約美食】紐約精品蛋糕店~ Lady M Cake Boutique

【紐約美食】Gray's Papaya熱狗

【紐約美食】OLIVES ~義大利餐廳

【紐約美食】隱身五星級飯店裡的美味漢堡~Burger J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