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第二天前往Magic kindom~~也是我去的三大園區中我最愛的






這個園是最老少咸宜的園
沒有非常刺激的遊戲,只要抱著童心就一定非常開心
園區裡夢幻歡樂的氣氛~真是小朋友的天堂!!

今天開園時間為:8:00~9:00,因為有Magic hour,所以延長至晚上10點關門

我和謝老大7:00多一點點就到了門口
我們排在最前面,後面滿滿都是人


7:45迪士尼玩偶們先是跳迎賓舞
然後再倒數進場,一開門一樣,衝進去就對了
我跑在前面,謝老大說:回頭
立刻給他的拍照笑容,哈




園區分部份:
1.Main Street,U.S.A
2.Adventureland
3.Frontierland
4.Liberty Square
5.Fantasyland
6.Tomorrowland


*Tomorrowland區*

Space Mountain太空山

一開始先衝Tomorrowland 的Space Mountain絕對沒錯
不過到達Space Mountain附近,就會發現有封鎖線
要等8點開門封鎖線才會解開

我超愛這個室內雲霄飛車的遊戲~~一整天玩了3次~~

不愧是迪士尼Magic Kingdom經典的遊戲



Tomorrowland Speedway 軌道賽車
這個我超興奮~~因為不會開車的我,史上第一次自己開車,興奮的我一邊開,一邊大叫,好開心啊,只可惜下午就下雨了,室外的設施實在不方便再玩一次啦~~~~
正駕駛:彤
副駕駛:謝老大









Astro Orbiter太空飛船
這是適合小朋友的遊戲,有點像小飛象,坐上設施後,會帶你旋轉飛上天看迪士尼全貌~~那天很冷+我和謝老大擠一台,位置很小,又冷又擠啊~~~



Tomorrowland Transit Authority PeopleMover電動遊園車
主要是繞Tomorrowland,速度不會很快,休息看風景還不錯~




Monsters,lnc. Laugh Floor 怪獸電力公司的互動秀
怪獸電力公司的怪獸們會和觀眾們互動
不只小朋友們,連大人都可以笑得很開心
而且在室內,不受天黑和下雨限制
建議可以後面一點再玩這個



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 巴斯光年的射擊遊戲
拿著巴斯光年的雷射槍在車上打靶,和Hollywood Sudios的Toy Story Mania! 玩具總動員大戰很類似,都是手會痠死的射擊遊戲
一開始我整個找不到射擊的地方,就一邊亂射一邊喊:我看不到哪邊可以射擊啦!!謝老大邊射擊邊回答我:啊你剛剛射中5000分超強的,怎麼不知道?
結果最後我的分數整個比謝老大多了不知道幾萬分,哈



Stitch's great escape星際寶貝大脫逃
這是一個大地雷~~~~
進去時大家坐在設施上,一個史地奇在中間,我一直期待旋轉或是上升
結果史地奇就是動一動,然後一直朝大家噴水就結束
它是迪士尼所有設施中最大的地雷





*Frantasyland區*

這區是小朋友的天堂,推娃娃車的人超多
到了這裡真的不由自主佩服迪士尼
因為身處在這裡,就有一種發自內心開心的感覺
接著,就讓我來介紹這個夢幻的樂園吧~~










Winnie the Pooh小熊維尼
坐著超級可愛的蜂蜜車去維尼森林探險去
小熊維尼真的好可愛喔~
可愛到我想坐第二次~~但之後就要等60分鐘以上了







Peter Pan's Flight彼得潘的飛行
這個即使有FP,我們還是等到好晚才坐到
超級熱門的遊戲
彼得潘的飛行器好可愛~~不只小朋友愛,我也超愛啦!!
對於小朋友來說,這應該是個刺激又可愛的遊戲設施



Under the sea~Journey of The Little Mermaid坐在貝殼上看美人魚的海底世界
小美人魚的設施都很吸引我
貝殼也超可愛的
轉來轉去搭配熟悉的音樂相當熱鬧





it's a small word小小世界

裡頭有穿世界各國衣服的人偶會一直隨著小小世界這首歌跳舞
我是看得很開心~~不過謝老大快睡著了





Mickey's PhilharMagic米奇幻想曲
這是以唐老鴨為主角的3D電影
唐老鴨在裡面配合音樂及劇情耍寶
超可愛的啦~~
看完後保證你愛上唐老鴨







*Frontierland區*

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 巨雷山
這也是一個迪士尼裡頭必有的經典遊戲
它是一個一點也不可怕的雲霄飛車
不知道大家大呼小叫個啥鬼



Splash Mountain 飛濺山
冬天沒開放



Country Bear Jamboree 熊熊音樂會
看了會很開心的室內音樂show
很多熊熊和動物們唱著美國鄉村歌曲




牆上的羊還是鹿也會跟著音樂唱歌和擺動喔~~




*Liberty Square區*

Haunted Mansion鬼屋
也算是迪士尼裡的經典遊戲,但其實是一點都不可怕
謝老大整個在裡面給我睡覺
我則是一直東看西看,希望被嚇到啦~~呵呵
但我覺得很酷的地方是,連服務人員都配合主題,講話放慢及裝恐怖樣,挺好笑的



The Hall of Presidents 總統名人堂
這裡有許多美國總統的展場
看看拍照就ok




Liberty Square Riverboat坐大船繞湖
這真的就是打發時間用
因為該玩的都玩遍了,但還要等8點的煙火,所以就來坐這個
基本上就是坐上大船繞一圈湖泊看一圈迪士尼的風景


*Adventureland區*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加勒比海盜
就是坐船看海盜
讓你親身體驗海盜的生活
這個設施將傑克船長做的真是唯妙唯肖





Jungle Cruise 叢林探險
這應該也算是迪士尼裡面經典的設施吧
就是坐著船到叢林裡探險
導覽員是個漂亮的女生
有許多假的動物
導覽員一路上生動搞笑的講解增添不少趣味性



Walt Disney’s Enchanted Tiki Room
很無聊的show
好像是一些假動物們對話
已經沒印象了
我們待不到2分鐘就離開了



Walt Disney World Railroad 迪士尼火車

停靠很多站
Magic kindom超大
走累的可以坐


胖胖的列車長



另外Magic kindom還有一項重頭戲就是遊行的部分
不過因為下雨,原定3點的重點遊行改為小型遊行
還好我對於遊行並無太大興趣~要不然一定嘔死



晚上的煙火秀對我來說才是重點
以城堡為背景配上迪士尼音樂的煙火看了讓人非常感動
煙火的照片我拍不出來~都在腦袋裡了XD





Disney其他園區與介紹:

奧蘭多住宿迪士尼~all-star sports resort

奧蘭多迪士尼*Hollywood Sudios *

奧蘭多迪士尼* Epc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