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前往迪士尼最後一個樂園~ Epcot


Epcot
非常大,但最悠閒不刺激
有網友建議可排在第一天,才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Epcot分2大區,一區以科技為主的Future World
有些設施還很富有教育意義

另一區為World Showcase
就是整個世界的縮影,逛完就像環遊世界

一般來說都是上午先衝Future World
把該玩的遊樂設施都玩,下午2-3點再去World Showcase逛

我和謝老大明明就帶著攻略
但我一開始就看錯,所以後面就有點拖到時間(人家不是故意的)

強烈建議按照攻略
一進園先去拿Soarin 的FP (超熱門)
然後再回來玩TEST TRACK(也是超熱門)




The Land館



Soarin 滑翔翼

乘坐滑翔翼飛躍的遊戲,帶你遊覽許多地方
最後還看到迪士尼~~
感覺就真的像乘坐滑翔翼一樣,而且還有微風徐徐吹來
也是個必玩的設施,我也坐了兩次
但謝老大很沒用,說他會昏


Living with the land
極富教育意義的優閒遊戲
坐著小船看溫室裡種植的許多水果和植物
適合在等FP時間時可以坐一下





The Circle of Life
以獅子王的卡通講述生命的20分鐘短片~~
闡述人對自然環境所該具備的責任
網路上很多人說可以省略
所以我…乖乖省略
建議真的需要睡覺時再進去吧~~


TEST TRACK

這個遊戲真的相當有趣也刺激,是Epcot中我最愛的,我坐了兩次
要不是太多人,真想再坐一次啦~~
排隊時會先自行設計自己的車款和各種性能,還好我和謝老大來,女生哪懂怎麼設計啊XD
然後就是坐上自己設計的車子測試各種性能(當然這是噱頭,大家的車速都一樣)
總之真的相當刺激,而且很有哽~讚~(我就不破哽啦!!)







Mission:The Space

推薦指數:
模擬太空船艙,體驗太空中無重力的遊戲。
這遊戲分成橘隊和綠隊,
可自己選擇,橘隊較刺激,強烈建議怕暈的人選綠隊
我們自以為厲害而選橘隊
結果不知道會這樣暈,暈到謝老大回台灣還一直怪The Space害他不舒服到現在
怕暈的人真的要三思啊~~

Warning!! Warning!! Warning!! 本設施可能導致頭暈 嘔吐 呼吸困難 切勿閉上眼睛乘坐,否則導致症狀更加嚴重



The Seas with Nemo&Friend館

The Seas with Nemo&Friend


坐著貝殼車去看小丑魚Nemo
Nemo很可愛,且是用燈光投影在裡頭,很炫




這個館還有超大的人造海底世界,有海龜、 海豚、鯊魚 、 鰩魚和 水母等超過兩百種的海中生物

Turtle Talk with Crush

和Magic kindom 裡的Monsters,lnc. Laugh Floor 怪獸電力公司的互動秀很像
背後的工作人員臨場反應超棒~~非常讚~~
但前提是英文聽力必須很好,才能懂它好笑的梗




Innoventions East & West 館
裡面有許多互動式的遊戲空間


其中我非常推薦
Advanced Training Lab: Sum of all thrills

乘客坐在機器人吊臂車裡轉來轉去~~很刺激
但有小朋友被嚇哭是了~呵呵
而且有螢幕全程監控乘客的表情,若有稍微不適,也可以按按鈕來停止遊戲
非常安全~~



Habit heroes
這是一個把細菌殺光光的遊戲
非常具教育意義
教導小朋友要愛乾淨


 



Imagination館




Captain EO

這是1986年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 主演的3D 科幻電影
好像是Michael扮演太空飛行船的船長,用超能力帶領部署對抗邪惡的女妖
我整個看到快睡著
直到突然Michael勁歌熱舞,我才能提起精神看
真不愧是Michael Jackson,非常具震撼力
當時的他皮膚還沒漂白,眼神清澈,很迷人啊


ImageWorks
一些小遊戲


沒進去的館~
Spaceship Earth
好像是可以經歷世界的進化史

Universe of Energy能源世界館
裡頭的能源之旅(Ellen"s Energy Adventure)
好像是深具教育意義的影片(迷知音:無聊可以睡覺)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囉~~

Future World區玩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可以往世界區World Showcase移動


過了橋就來到World Showcase

這一區展現11個國家的特色和風情
Mexico 墨西哥
馬雅金字塔造型的建築物,裡面有些可以逛的地方,還有一間看似挺有氣氛的餐廳



 
 

Norway 挪威
北歐式教堂建築

 



挪威館裡有個Maelstrom遊戲
類似坐船看北海挪威的冒險之旅~大推薦~~可以抽FP
要不是真的太累,超想再走回來玩一次~~很棒!!


中國 China(有雜耍表演)
北京的建築,天壇~超熟悉~不用多說



Germany 德國


Italy 義大利




American 美國
好像沒拍到

Japan 日本(有打鼓的表演)




Morocco 摩洛哥




France 法國


United Kingdom 英國



Canada 加拿大
實在太暗~sorry




Epcot晚上9點也有超精彩的煙火~~
我們超早就去佔位子
從未那麼近距離看煙火的我~真的好震撼啊~~ 畫上超完美的句點~~
迪士尼~~~真不是蓋的


Disney其他園區與介紹:

奧蘭多住宿迪士尼~all-star sports resort  

奧蘭多迪士尼*Hollywood Sudios * 

奧蘭多迪士尼* Magic kind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