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香港公園(點進去)後,我們前往去年讓我相當遺憾的『富記粥品』
去年有去吃很多連鎖店的海皇粥品
對我來說,就已經是非常好吃了
不過廣大的網友都說富記粥品吃過讓人難忘
所以成為我去年遺憾之一
今年,嘻嘻!!終於讓我吃到曪!!
由於早上的蓮香樓實在吃太飽
所以我和謝老大決定只點一份粥品就好

我們快三點才到富記粥品,店內人潮還是很多

菜單上洋洋灑灑一堆粥品

還有賣燒臘類

我們點了網路上超推薦的『及第魚片粥』~100分

料超多,超鮮美,超值得大力推薦
真是讓人難以忘懷的美味~~~

並暗自下定決心
下次來香港,我一定還要來吃啦!!

富記粥品
地址: 旺角花園街104-106號 (旺角地鐵站D2出口,往前走兩個路口左轉即見)
電話:(852)2385-123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30 - 23:30




晚餐我們也是選擇去年的超級大遺憾~~坤記煲仔飯
去年由於沒有訂位,加上知道『坤記煲仔飯』離地鐵站還有一大段距離
因此我們選擇廟街的興記煲仔飯
由於沒吃過別家的煲仔飯,實在無從比較
不過看在大家實在推薦『坤記煲仔飯』
而且我和謝老大也很愛吃煲仔飯的份上
因此此次謝老大決定請他朋友的香港朋友幫我們訂位
不過吃到『坤記煲仔飯』
還有一段小插曲
那就是
謝老大因為看錯地圖
我們整個走反了方向
繞了一大圈
走了快一個小時才到達
中途還不斷打給『坤記煲仔飯』的老闆請他務必保留位置以及確認住址
到達『坤記煲仔飯』時,氣喘吁吁的我們
還來不及說話
老闆就對著我們說:很難找喔?
呵呵!!不好意思啊!!老闆

結果證明…..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謝老大堅持點的避風塘炒蝦

好~~好~~吃~~
我們點小辣!其實不怎麼辣!應該挑戰中辣
好吃到我連蝦殼、蔥都吃個精光(有沒有那麼厲害啊?!!)


窩蛋牛肉飯(47 HK)
剛剛上桌的煲仔飯,倒入店家特製的醬油後,就可開始攪拌
喜歡鍋巴者,可以停留多些時間再攪拌


牛肉好嫩,煲仔飯真的好香

臘味滑雞飯(46 HK)
剛剛上桌的煲仔飯


攪拌均勻曪!!


事實證明這一趟真的沒有白來,雞肉好嫩好香,搭配臘肉類
整個煲仔飯獨特的香氣更因此提升
我…就這樣在好吃好吃聲中,吃完一整個煲仔飯
嘻嘻!!

我終於能夠了解為什麼大家那麼推薦『坤記煲仔飯』
那種美味、難以忘懷的香味
真的只有嘗過的人才瞭解啊!!
說到這裡
真的好想吃喔.......


坤記煲仔飯
地址:香港西環皇后大道西263號和益大廈地下1號舖 (桂香街舊舖側),
電話: +852-2803-7209(去之前記得訂位)



其他景點與美食連結:

香港吃吃喝喝Day 1之旅(翠華餐廳、大良八記、幻彩詠香江)

香港吃吃喝喝Day2之一(蓮香樓)

香港吃吃喝喝Day 2之二(中環郵政總局、超羣麵包西餅、香港公園)

香港吃吃喝喝Day3之一(金華冰廳、深水埗人文古蹟)

香港吃吃喝喝Day3之二(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香港吃吃喝喝Day3之三(深水埗公和荳品廠、坤記糕品、灣仔再興燒臘、華興冰室)

香港吃吃喝喝Day4之旅(金鳳茶餐廳、泰昌餅家、杏花樓)

香港旅遊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