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要踏上香港
真的好喜歡香港的食物喔!!

超興奮~~

第三次的香港行因為謝老大公務繁忙
所以行程全是由我來安排
嘻嘻~~

聽我慢慢道來
5/26(四)中午出發到機場

搭乘國泰航空CX565下午2:20的飛機前往香港

進關之後有很特別的書法字樣
 
重點是還有臺灣二字

飛機上人少少
(看的出來我們後面都沒人

飛機餐

雞肉麵包

謝老大和空姐多要一份
(噓!美麗的空姐說,不能說,這是祕密!!


進入香港後出關後記得至香港旅遊局旅遊手冊,裡面有一些餐廳的折價券

到香港後搭乘A21巴士到油麻地『逸東酒店』(約50分鐘)
 
等A21巴士(我手上拿的就是旅遊手冊

A21巴士車上
 

到了飯店將近六點
晚餐就選擇飯店對面令我魂牽夢移的翠園餐廳
 

翠園餐廳十大名菜之一~鹿兒島豬軟骨撈公仔麵(HK39)
超好吃!!豬軟骨入口即化

正宗潮州魚蛋片頭河粉(HK27)

這是第二次吃這個
翠華強調魚丸、魚板皆是手工製
相當脆,
只是香港口味偏鹹
湯實在不建議喝~

豬扒飽~我的最愛!!!(HK22)
最讓我難以忘懷的食物啊!!

凍奶茶(HK17)
好喝!香港的奶茶茶味都好香喔!!

翠華餐廳
http://www.tsuiwahrestaurant.com/info.html

吃飽後,前往第二次香港行的遺珠之憾~大良八記

香濃芝麻糊(HK18)


吃之前很怕很甜膩,結果沒想像中的甜,而且更香滑可口
真的很推薦!!果真名不虛傳

楊枝甘露(HK26)


吃之前本沒很期待,因網路上有傳言大良八記只有糊類好吃
沒想到楊枝甘露也很不賴,料多實在!!

大良八記
銅鑼灣堅拿道西10D舖
旺角西洋菜街69號
北角北角道15號地下
佐敦白加士街43號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0號A地下(尖沙咀地鐵站A2出口 堪富利士道上的右手邊)

甜品吃飽後,前往來三次都沒看過的幻彩詠香江
「幻彩詠香江」 於每晚八時正開始上演(10多分鐘)
我們前往觀賞最佳地點之一的香港文化中心外的尖沙咀海旁

夜景好美喔!!

看完後還遇到雪花車
不買來吃怎對的起自己呢!!
因此即使我們撐到不行的胃,還是經不起誘惑買一支來嚐嚐嘍!!

在回程的路上
經過海港城附近
還有新人在拍婚紗
 

我們在路上還玩起了擺姿勢
很明顯的我肢體僵硬

謝老大肢體相當柔美

第一天就在經過謝老大指導後,一點也沒有進步的僵硬姿勢中結束



其他景點與美食連結:

香港吃吃喝喝Day2之一(蓮香樓)

香港吃吃喝喝Day 2之二(中環郵政總局、超羣麵包西餅、香港公園)

香港吃吃喝喝Day 2之三(富記粥品、坤記煲仔飯)

香港吃吃喝喝Day3之一(金華冰廳、深水埗人文古蹟)

香港吃吃喝喝Day3之二(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香港吃吃喝喝Day3之三(深水埗公和荳品廠、坤記糕品、灣仔再興燒臘、華興冰室)

香港吃吃喝喝Day4之旅(金鳳茶餐廳、泰昌餅家、杏花樓)

香港旅遊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