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式飲茶~美心酒樓結束後
我們到銅鑼灣時代廣場走走


對逛街比較沒興趣的我
走走的目的其實是為了消化剛剛的飲茶
為了待會的甜品!哈哈

其實我和謝老大的肚子真的撐到爆
但是想吃甜品的心~哈哈 戰勝了一切

但是…我們原先要去位於銅鑼灣上的義順牛奶公司竟然倒了
超級失望的我們
翻一翻旅遊書
我們決定前往位在銅鑼灣的「一品齋」
又是一番折騰人的找路過程
可能是我和謝老大一臉就是呈現出「我們在找路」
一位大叔主動幫我們看地址,並親切的告訴我們怎麼走!
(好感動呢!!

終於走到之後
桌上的menu~嗯~看不懂~~


不囉說!直接問老闆
什麼有名?

老闆推薦「芝麻糊」與「紅豆沙」
好吧!那就各來一碗吧!

芝麻糊~嗯…不夠濃稠且也太甜了吧!
而且我叫的是熱的,但是送來的是介於冰和溫的中間


紅豆沙~超級甜!也沒有紅豆的香味!


這算是我和謝老大唯一在香港吃到地雷的店
雖然店內有很多報章報導


但是..真的不好吃啊!


不過!我們還是在門口拍了一張
證明…我們吃到甜品嘍!!


「一品齋」:希雲街8號



接著…就要去坐我超級期待的叮叮車啦!!
香港的叮叮車很可愛!
CK的叮叮車!


而這是我們坐到的貴氣高雅GUESS叮叮車



我們坐叮叮車到金鐘站
之後又去了旺角的旺角中心逛逛
旺角中心齊聚女性飾品、服飾、鞋子與配件等小店鋪,貨品以流行
價格不高的韓貨、港貨為主
(喜歡去士林夜市和五分埔的女生們,到香港一定要去旺角中心逛逛喔!

旺角中心:旺角站B2出口


之後竟然在灣仔地鐵站外遇到了網路上超火紅的「富豪雪糕」
聽說全香港只有幾台富豪雪糕車車喔!


而且不定時在各地鐵站的出入口
網路上說要遇到還要碰運氣呢!


哈哈!開心的我多拍了幾張嘍!



一支港幣7元(約台幣28元)
超香濃的!牛奶香味十足!
哈哈!大家有沒有發現同樣的雪糕
拿在我手上和拿在謝老大手上感覺大小不同呢!
其實是同一支喔!

之後又看到了北角雞蛋仔


看得出來…香味撲鼻而來...

之後…
沒錯…又去吃..
許留山


鮮奶雪蛤燉蛋白



其實我和謝老大也不知道雪蛤是什麼?
反正就覺得這應該很補就對了
還不錯吃!很嫩滑!

我們趁空檔買了紀念品
優之良品的肉鬆蛋捲
原味、芝麻、紫菜、XO醬四種


很好吃喔!
酥酥的蛋捲夾著肉鬆
沒想到!口感還不錯呢!!

榮華的曲奇餅
茉莉花茶和普洱茶兩種


這是送長官的
所以就不知道好不好吃嘍!!

買完了紀念品
最後…就回台灣嘍!


香港88!
我會再來的!



其他景點與美食連結:

2009香港~~我來了!!

香港甜蜜密Day1~啟航

香港甜蜜密行Day2之一(金鳳茶餐廳)

香港甜蜜密行Day2之二(海洋公園)

香港甜蜜密行Day2之三(翠華餐廳+蘭桂坊+杏花樓+太平山夜景)

香港甜蜜密行Day3之一(港式飲茶~翠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