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金鳳茶餐廳」
就要前往我超期待的「海洋公園」啦!


聰明的謝老大在機場的中國旅行社就先買好海洋公園的門票!

價格比較:
機場的中國旅行社:180hk(台幣720)
海洋公園入口:202 hk(台幣808)
所以要記得,要先在機場的中國旅行社買好海洋公園的門票喔!

有了門票,就來瞭解一下怎麼去吧!

搭乘地鐵至金鐘站後,往B出口上去後往左邊走就可以看到海洋公園的巴士總站跟售票亭嘍!
巴士總站搭乘「城巴629」(9:00發車,約每10分鐘一班)!



「城巴629」至海洋公園車票;一人10.1 hk
(如果八達通卡有加值,就可以直接刷八達通卡喔!

一坐上車,超級興奮又在玩自拍!


路上的街景!


海洋公園有山上和山下兩區
「城巴629」會開至山上入口
海洋公園入口處


我們到的時候,快10點,海洋公園還沒開門(10點開門)
我們在門口研究了一下今天的表演節目和等下的遊玩路線

開門嘍!
先去坐登山電梯吧!!
(超級高的喔!可以順便看到美美的景觀


一、遊樂設施方面:
【海洋摩天塔】
是一個可以觀賞海洋公園360 度的景致的遊樂設施!



海洋摩天塔內拍的景色

【摩天巨輪】
類似美麗華的摩天輪


由於很高,所以謝老大顯的很害怕
(寫出來會不會被揍呢???


【飛天鞦韆】
基本上這是一個一直轉圈也不會頭昏的人才適合玩的遊樂設施
剛開始啟動整個很興奮
因為飛很高,很涼
但是一直轉一直轉,而且只轉同一邊!
我的媽啊!還真令人有點想吐..所以..忘了拍..

【越礦飛車】
這是我們排隊排最久的一個,因為下午才決定去玩的
下午人群漸漸湧現
因此排了將近半小時
不過這還滿刺激的說

二、動物館區


【海洋館】

海洋館由上到下共分四層,250多種類的深海奇魚
恩!我幾乎都不認得,因此只能用「深海奇魚」四字帶過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大海龜嘍!!

【水母館】

可愛的水母真的是可以讓我瘋狂的動物
配合著現場播放著的音樂與變換的燈光
彷彿小水母們跟著音樂擺動身體
超美,超可愛!


【貓熊館】
安安跟佳佳
相較於佳佳的安靜(因為一直在呼呼大睡
安安是個活潑好動的可愛貓熊
一直不停的繞圈圈
還爬上了門
超可愛的!


三、表演節目
【海洋劇場】


海豚及海獅表演
海豚及海獅怎麼那麼聰明
聽的懂指令


不過,謝老大模仿海獅,表演的也挺不賴嘍!

沒拍,因為只能表演給我看嘍!!



【海洋館】

看餵食!
魚群全部集中到餵食工作人員的身邊!很酷!
我和餵食工作人員打招呼!
他還回應我
讓我很開心呢!


四、其他

【登山纜車】



往返山上與山下園區!
我們超級順利
完全不用排隊呢!
速度和高度都很驚人!

 

熱氣球區


沒坐!只拍照嘍!!



遊樂公園不免俗就是有這些買紀念品的地方!
令人心動的小玩意嘍!


還有就是提供遊客拍照的小景物嘍!





我們幾乎把整個海洋公園都玩遍了
而且沒排到什麼隊
所以,有些小建議提供參考嘍!!


【小小建議】
「城巴629」會開至山上園區入口
最好一早10點開門就進去山上園區
先從山上園區的遊樂設施開始玩(因為常常要排很久
看11:00【海洋劇場】表演後
先坐【登山纜車】前往山下園區遊玩並吃中餐
(【登山纜車】也是超長的,早點先坐就不會塞到嘍!

山下玩的差不多後再至海洋公園正門搭乘免費巴士至山上園區(大樹灣)
這個時候往返山上與山下園區的纜車可能大排長龍
因此建議搭乘免費巴士至山上園區

至山上園區【海洋館】順便看個看個表演(餵食之類的)
這樣的安排比較不會塞到嘍!
(也或許是我們比較幸運啦!!

離開前到門口拍一張劃下海洋公園的ending嘍!





其他景點與美食連結:

2009香港~~我來了!!

香港甜蜜密Day1~啟航

香港甜蜜密行Day2之一(金鳳茶餐廳)

香港甜蜜密行Day2之三(翠華餐廳+蘭桂坊+杏花樓+太平山夜景)

香港甜蜜密行Day3之一(港式飲茶~翠園餐廳)

香港甜蜜密行Day3之二(甜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