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竹之旅


我超級期待


因為有好一陣子


我和謝老大沒有出去走走啦!!


 


由於謝老大最近超級忙碌


因此規劃行程的工作就交給我嘍!!


 


740從台北出發


謝老大還去進公司處理一些事情


925我們才從樹林下新竹


1030到達新竹的第一個景點~飛鳳山


 


看別人的網誌介紹


飛鳳山有三個涼亭,風景很不錯


看他架勢十足,一臉想挑戰三個!!



我也馬上擺出厲害的架勢和他拼了!!



看我們的手勢就知道我們到達第一個涼亭


(才到第一個,我們早已汗流浹背!!)
ps.首次露面的墨鏡,謝老大送我的生日禮物!超愛!!




中間還看到我愛的一排樹




終於到了第二個涼亭!


(謝老大投降了!!其實是我們餓了,想去吃中餐)
路途中真的很美


飛鳳山結束嘍!!




之後前往芎林老街的一家老店~美濃樓


嗚嗚!!好想吃!!可是沒開


(看我氣的~~)




結果吃到一家不怎麼樣的店~阿娟的店


(謝老大露出不悅的表情!!)



下午前往
鴛鴦谷瀑布


出發嘍!!



一路上風景很美



還有危險的坡道


雖然瀑布小小,但幸福滿滿!!



晚上回到住的地方放了行李後


前往新竹市區城隍廟




林記ㄍㄜㄍㄜ羹(35)


不錯吃!!



王記蚵仔煎(50)


Q



郭家潤餅(35)&青草茶(25)



雙星甜不辣(50)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甜不辣



誤以為是新竹著名的東城門


(好糗~難怪那麼多人在看我們拍照



之後前往玻璃藝術博物館



最後以我最愛的米台目冰最為今天的ending


好好吃喔!!

剩下的明天再介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