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第二天的一早


我最期待的早餐來嘍!!


不過~~嗚嗚!!新竹學府路上的無名饅頭肉排蛋早餐店竟然沒開



所以我們先前往我最想吃的飯糰(新竹市南大路東南街口)


有小中大的差別


這是中的(不過拿在謝老大手上什麼都變小了





我好愛他的飯,軟硬適中,加了酸菜、滷蛋和花生粉好讚喔!!



早餐第二站是在
新竹市東山街2號<阿婆早餐麵店>


生意超好~~


超好吃的蛋餅捲油條(30)




雙黃蛋餅(23)&菜包(12元)



雙黃蛋餅好嫩喔!!


菜包不好吃!!


滿滿的一桌和冰豆漿(12)





吃飽喝足後,前往峨眉湖


先是看到青銅彌勒大佛,由於在整修,所以只能遠遠觀之



(我和謝老大是有在研究這到底是怎麼建的啊?)


漂亮的峨眉湖





之後前往北埔老街嘍!!




到處都是賣擂茶的店




還有許多古色古香的房子




還有可愛的水井



就在北埔的街道下劃上句點嘍!!




之後前往內灣


我們的中餐就是在60年老店~利興飲食店


炒板條(50)good




吃飽了就去著名的內灣戲院拍拍照啦!!(嗚嗚!!我駝背了!!





來內灣多次,都沒注意到有猩猩和ET耶!!

林小小:可以把我拉起來嗎??




謝老大說:我也是大猩猩啦!!


林小小:有像ET嗎?


謝老大說:誰的手指長勒??


還買了雙淇淋




內灣車站~一定要拍的吧!!




內灣吊橋
~標準的觀光客!哈

看我多甜美!!(不好意思!!偷偷自誇一下!!!)



看謝老大多俗辣!!


最後就在內灣吊橋中結束這兩天的新竹之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