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幫謝媽媽過母親節
前往位於101~85樓的
欣葉食藝軒餐廳

每桌桌上都擺飾康乃馨

餐廳很高雅氣派
 


<巧味午膳套餐>一個人要價1380加一成

前菜
辣蘿蔔乾   辣小黃瓜   醃漬葡萄乾
醃製葡萄非常好吃,很特別

第一道~四色拼盤~好~精~緻~~

五味九孔 椒鹽杏鮑菇 地瓜球鮮蝦 翠果海蜇皮

翠果海蜇皮~好吃
  
椒鹽杏鮑菇~杏鮑菇與椒鹽是絕配,旁邊的黑豆甜甜的,我很愛

地瓜球鮮蝦~鮮蝦很新鮮,搭配甜甜的地瓜很妙,不錯吃


五味九孔
~這真的好好吃,味道鮮美


第一道菜就那麼精緻,讓我超期待接下來的菜啦!!



第二道~佛跳牆盅
完整個一片魚翅就鋪在湯上面,裡面滿滿都是料,有好嫩的一大塊雞肉,排骨、我愛的芋頭、香菇、筍片,湯好鮮甜清澈

第三道菜之前,先介紹另外加點的85特調飲料,也就是三色果汁啦

奇異果、西瓜和柳橙,想要喝哪種口味,就把吸管放到那一層,很酷喔!都不會混在一起呢!!



第三道:雪菜蒸藍斑,魚肉好新鮮,和豆腐一樣入口即化。

第四道:白玉菇蹄圓,白玉菇就是杏鮑菇,蹄筋軟嫩入味,一點都不油膩
 


沒想到大食量的我,這個時候已經七分八分飽了

第六道:季節鮮時蔬~刈菜吻仔魚
呵呵!我從不知道刈菜可以做成甜甜的,好好吃,加上炸的酥脆的吻仔魚,還滿特別的


第七道:招牌潤餅和烏魚子炒飯二選一
由於人多,我們各來三份吧
招牌潤餅~好好吃~~料多味美~值得推薦


烏魚子炒飯~迷你金字塔的形狀很可愛,粒粒分明的炒飯



第八道:水果與甜點


可愛的愛心鳳梨酥~裡面是蔓越梅喔!!


這一餐吃下來,加前菜總共9樣菜色,樣樣精緻美味,讓我對台菜的印象大大改變欣葉真的做的超精緻,加上位於85層樓高,景觀相當不錯,上菜速度也很適中,若有外國朋友,相當適合來這邊用餐,我們臺灣人平常吃飯速度真的都太快了,另外,服務也非常優,保持笑容,一坐下即遞上熱毛巾,還有一直幫客人添茶水(雖有人可能覺得是困擾),
總之,在這邊用餐相當舒適,座位與座位間也不會太近,雖然價格真的不便宜,但真的很值得推薦



欣葉101食藝軒
電話:(02) 8101-0185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85樓
營業時間:11:30 am - 3 pm, 5:30 pm - 1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