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拖很久的一篇食記
話說謝老大某個週六要去公司值班
就帶我和妹妹去他公司附近位於新北市樹林<媽媽咪啊義大利餐廳>用餐
上網查了評價還不錯
義大利麵單價為230~250上下
身為小節儉的我
總覺得價格不是很平易近人
不過看在謝老大那麼有心要請我們姊妹吃飯
加上聽說餐廳老闆兼主廚是正港的義大利人
想說就去吃吃看吧!!

<媽媽咪啊義大利餐廳>的門口

擺了幾張椅子
聽說老闆下午時候常會坐在這休息呢!!

店內情景
簡單的擺設
晚上才5點多一點加上我們就來了四桌客人嘍!!

 
不過….疑似老闆個人私物放在餐廳某角落跟整個餐廳超級不搭啦!!
(很扣分耶!!

簡單的菜單


套餐的蘑菇濃湯麵包
      
我超愛吃他們家的麵包的,聽網友說是餐廳手工做的
麵包有淡淡的奶油香味,烤的熱熱,很紮實的麵包,好愛喔!!

蘑菇濃湯裡面給的磨菇份量也不少


上主菜嘍~~

我的~茄丁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單點230套餐360

蛤蜊好多好多,味道恰如其份,good~~

謝老大的~海鮮墨色鳥巢麵,單點260套餐390


這道我們三個都很愛
也是服務生推薦的菜色
蝦子給了三大隻,花枝給很多,味道很鮮美
不過為何叫鳥巢麵呢?
其實呢!!比較寬的義大利麵,就叫鳥巢麵,才不是像謝老大當天對我們瞎說的,義大利麵會以鳥巢的形狀上桌啦!!嘻嘻

妹妹的~焗起司茄醬麵疙瘩,單點240套餐370

這道我就真的完全吃不習慣了
吃了兩口我就覺得膩到翻天,起司味道太濃
(我本身愛起司的耶!!)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義式>麵疙瘩,好~~軟~~
整個吃不慣!!!

妹妹是覺得還ok,只是真的有點太軟了
總之我真的不愛,甚至有點怕那個味道

甜點~提拉米蘇(套餐價+70元),奶酪的話則不用加價
提拉米蘇很好吃,咖啡酒的香氣十足,
沒兩下就被我們吃完了


看到別桌有人點pizza,謝老大也說這邊pizza很讚
回家看了別人的網誌才知道,pizza是這家店的重點啊!!

整體來說,價格不ok,餐點還不錯,
除了<焗起司茄醬麵疙瘩>,不過餐點份量有點少,飲料有點小杯(不好意思沒照到),另外,服務很ok,甜點好吃

還有還有…
有點很值得稱讚,通常別的餐廳,因為放許多味精,吃完都會很渴,不過
<媽媽咪啊義大利餐廳>吃完一點都不會覺得渴喔!!
光這點真的很值得推薦


<媽媽咪啊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縣樹林市復興路293號
電話:(02)2681-639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