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拖很久的食記~~~~

耳聞國軍英雄館早餐已經好一陣子了 
100吃到飽的早餐~~我真不知道還可以在哪兒找到??
聽說現在紅到連平常日都大排長龍
最近一次挑戰是在元旦升完旗那天
很可惜那天的任務失敗了~~~~嗚嗚

升完旗七點準時踏進
國軍英雄館
長長的人龍幾乎排回到總統府前
這這這….是要我們如何排下去
只好帶著失望的心情離開

聰明的謝老大直說等過年那幾天再來挑戰~~~
過年期間的台北,不是返鄉就是沒那麼早起床
因此決定初三這天一早..就是我們完成任務的最佳日子
當天一早5:45出發
事實證明謝老大的判斷非常準確(他逼我這樣寫的
加上找停車位 六點半不到我們就進入國軍英雄館
買完票的那一刻
我終於放心準備大吃特吃
不囉嗦 看圖吧


國軍英雄館供應早餐的地點是在二樓~~軍友餐廳

今天的菜單~~有我愛吃的高麗菜與茄子 yeah
還會預告明日菜單喔!!

旁邊還有很多應景的糖果、開心果跟花生~~配上華麗的外箱 真有過年的氣氛

六點多 座位區人潮就不少囉~~~
但點菜區還不用排隊~~~
(小提示:建議先佔好位置再去拿餐點唷)

今天早餐的菜色~~基本上菜都不油

以下照片是謝老大一手拿桌牌一手拿相機拍攝的,辛苦他了

傳聞中最美麗的煎蛋高手~~
網路傳聞一天至少要煎2000顆蛋以上!!很認真唷


點餐區的另一邊有復興崗饅頭、稀飯、各式配菜
復興崗饅頭超好吃~Q帶勁
沒記錯的話,我起碼吃了4~5個

還有吐司 果醬(奶油&草梅) 水果~~~
不過烤麵包機速度太慢
烤第二次的話 很容易整片焦掉

最後是飲料區 有果汁 清豆漿 咖啡

咖啡出乎意料的好喝 不會很酸
清豆漿則是非常的濃醇 放一陣子還會出現薄膜 可見水放的不多~真材實料

噹噹 進入用餐時間囉
今天的第一盤~~這是一人份唷 我跟謝老大都是滿滿的一盤

我不愛當天的蕃茄豆腐,其他的菜色都很不錯
高麗菜好甜喔
紅燒茄子好大,也很入味
菜頭雞的雞肉很嫩,蘿蔔超入味
洋蔥炒肉絲也很不賴,不過比較油一些

今天的第二盤~~中式早餐 我的最愛
這個時候還有肉鬆,之後被拿完就用大豆代替嘍

今天的第三盤~~吐司類&半生不熟蛋

看那蛋黃可口的樣子~~

第四盤~~饅頭 炒蛋  紅豆湯 飯後水果 

這時謝老大已經放棄了 
我真是太強了

因為饅頭實在好吃,當時其實已經撐了,不過還是硬拿了些炒蛋加饅頭來配
看我多貪吃啊

另外,紅豆湯料非常多!!還滿另我驚訝的
good~好好喝呢


總結來說
國軍英雄館
真的是一間C/P值超高的早餐店
雖然人潮實在是多到不行
但是 對早餐食量大的我來說 真的是吃的非常開心
最後附上我充滿戰力的素顏照^___^
下次我還要來挑戰
(不好意思,傷害大家的眼了
 
再放上一張戰力明顯輸我的謝老大虛張聲勢照
 
國軍英雄館
地址:台北市長沙街一段20號2樓
電話:02-233197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早上6:30 ~ 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