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
由於先前工作十分忙碌
加上又一連多天的出差
所以實在沒有任何心思與時間規劃要送謝老大啥禮物

不過
謝老大倒是精心準備了雪靴給我
很感動~~

他知道我總是不捨花錢
加上知道今年冬天特冷
所以在香港的網站上買了<很不便宜的>雪靴
對此還特地詢問了我妹妹與他女性友人的意見

由於對size的認知不同
買來時還因為太大,又花了近千元的運費寄去香港換

總之~很開心!!
也很感動呢!

雪靴的側面


正面


UGG的標誌


與我的聖誕禮物來一張吧!!


可愛又超級保暖的雪靴~~謝謝你~~親愛的!!




而我呢~~
今年只能拿出我<唯一>的把戲
就是烹飪啦!!

想想愛吃漢堡的謝老大
在想想上次做漢堡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
所以就想做的<多汁><具厚度>的美味漢堡給他嘍!!

由於做的過厚
一度差點不熟啊~
所以最後只能切半煎熟


看那起司都要留下來嘍~~~


漢堡的厚度~十分驚人


至於好不好吃呢~

謝老大嗑了兩大個
就知道好不好吃嘍!!哈

同場加映
當天還做了美味的鮪魚三明治~~


謝老大同樣嗑掉嘍
哈哈!
多謝捧場啦!!

2010年的聖誕禮物
告一段落
謝謝啦!!

最後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