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初就開始規劃謝老大的生日

 

去年的我,做了一頓生日大餐,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

 

由於謝老大常常嚷著要吃牛排

 

於是我就開始找餐廳,想給謝老大一個驚喜

 

<情定五百哩>是一家西餐廳,位於謝老大家附近

 

我們常常經過,每次都只能在外面看別人大快朵頤

 

加上氣氛感覺不賴

 

早早就打電話訂位,還告知老闆娘,當天是我男友的生日

 

我會先前往請老闆娘幫我冰蛋糕,並請她幫我保密!

 

 

 

話說當天,我拿蛋糕走進去餐廳時,老闆娘馬上就知道我是那個冰蛋糕的訂位者
(不過也很難說啦,我手上就拿著蛋糕,認不出來也難!!呵呵!

 

 

 

還有還有,當我牽著謝老大的手進去餐廳時

 

謝老大很驚訝也很開心,總之!驚喜大成功!!

 


廢話就說到這啦!!
今天餐點如下

謝老大
點了
碳烤菲力牛排套餐(580)

 

我點了牛小排商業套餐(280)

 

我們兩個都點洋蔥湯

 

味道很香濃,而且不會過鹹!!good~

 


沙拉

 

我是選千島醬,謝老大選和風醬,沙拉很不錯吃!!

 

 


謝老大
套餐附的開胃菜~
烤杏鮑菇
很香,很有嚼勁,超好吃!就是份量太少啦!!

 

 


香酥大蒜麵包

 

我和謝老大對香酥大蒜麵包一致讚不絕口!!好吃!!

 

 


謝老大
碳烤菲力牛排(5分熟)

 

肉質真的很嫩,搭配還滿辣的黑胡椒醬很過癮!(另有磨菇醬可選擇)

 



另外,那個紅紅的不是紅蘿蔔,是超甜的地瓜喔

 

不過謝老大說:怎麼沒有麵!!

 

(他以為他吃的是100元牛排店嗎?

 

5分熟碳烤菲力切面!剛剛好!肉質很鮮美多汁!!

 

 


我的
牛小排商業套餐

 

我也是選黑胡椒醬,牛肉也是超嫩

 



配菜有
洋蔥炒蛋、炒青菜及麻婆豆腐

 

可能是因為配菜早已準備好

 

所以不夠熱

 

不過味道還不賴,洋蔥炒蛋、炒青菜屬於較清淡不過油的菜色!

 

麻婆豆腐又辣的很過癮!!

 

整份份量很足!!

 


 

 

甜點有蛋糕芒果奶酪可以選!

 

那就各來一份吧!!


 

謝老大嘴巴超甜,他各吃一口就不吃了,然後說:哪有你做的好吃 

 


飲料我選柚子茶~還不賴!!

 


謝老大
冰奶茶~他說不錯喝嘍!!
還沒攪開之前!!

 

 


最後,我就去找老闆娘拿出我親手做的蛋糕
並獻上我演練已久的生日快樂歌(雖然中間有NG
給了謝老大一個超大的驚喜!!
呵呵!最後就是壽星和蛋糕合照嘍!!

 


(我愛這張!!) 

 


總而言之,
情定五百哩餐廳是一個氣氛、餐點都還不賴的西餐廳(除了甜點外!!)

 

若是有機會,可以前往品嚐看看嘍!! 

 



<情定五百哩

需加一成服務費,訂位有打9折喔! 
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39
02-2935-9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