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謝老大的生日
我忙碌了整整快2個月的時間

因為我總覺得<生日>是一個人獨特的日子
加上謝老大曾經和我說:由於他的生日都在暑假,所以印象中,沒人幫他過生日
衝著這句話,我拼了…

這是我幫他準備生日的第二年
去年的我
準備足足5個大驚喜!
每個都讓我忙昏了頭!
今年雖降為3個
辛苦的程度一點都不輸給去年

謝老大的生日是8/25
我很早就計畫當天他下班去找他
先是7月初就騙他當天我要去淡水參加會議
其實是一早起來做蛋糕,然後他下班去找他
就是要他一下班就看到我站在他公司門口的驚喜表情

結果真的一波三折
他先是要跑到科技大樓開會
後來當天我要出門時
他竟又傳簡訊給我說:已經結束了,他要先回家了,之後再去淡水找我
結果我默默坐車到他家門口等了半個多小時,就是要看到他出門發現我早就在他家門口的驚訝表情!

再來就是辛苦的<巧克力幕斯蛋糕>
這真的是我做過時間花費最久的蛋糕
8/24下班就要先烤戚戚風蛋糕
8/25早上6:00開始忙碌
(沒錯!!是早上6點,要不然來不及
整整花費了我6、7小時的精力才完成
為了這個蛋糕
看遍食譜之外,還去借了蛋糕裝飾的書籍來惡補
(呵呵!之後會補圖及食譜嘍!!)
還好,謝老大相當滿意這個蛋糕!
嗚嗚~~我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

另外就是,我必須拿個這個超沈重的八吋蛋糕以及大包小包
在豔陽下走10多分鐘去搭公車
先去我預定的西餐廳放蛋糕
請老闆幫我保密
在走一大段距離去謝老大家等他出現

整身濕透
美美的妝也花了…

謝老大出現
看到我站在他家門口
一臉相當驚訝:啊!!你怎麼會在這邊?
我內心吶喊:YA!第一個驚喜!成功

由於那時才4:00
我訂的西餐廳5:00才提供晚餐
我硬是拉著謝老大在外面晃
晃到謝老大都有點火大了
(因為他肚子餓,他不懂我為何不讓他回家吃飯)

等到經過他想吃的牛排西餐廳時
我拉他進去時他才開心了起來
這是第二個驚喜
他吃到常常吵著要吃的牛排

最後就是吃的差不多時
我去找和老闆娘拿蛋糕出來
謝老大嚇一大跳
我唱了預演多次的生日快樂歌
(比較尷尬的是,老闆娘、老闆娘的小孩以及服務生三對眼睛叮著我們這邊看!!
最後一個驚喜結束!


為了這三個驚喜
我還寫了SOP
(沒錯~真的是SOP!!
因為太想圓滿成功了~
結果就因為很圓滿
我比壽星還興奮
昨晚還興奮到睡不著呢!!

呵呵!!

總之!謝老大~生日快樂大成功!!
為了你~再辛苦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