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常去公館走走的我

每次經過<順園小館>

總會和謝老大說:下次帶我爸媽來吃好不好?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

今年的母親節

我就選擇了<順園小館>

想一想

其實多年前吃過一次

不過點了什麼   好不好吃   則真的記不得了


去年開刀住院時

還記得謝老大帶了<順園小館>紅豆沙餅給我

外面是香Q的餅皮,裡面則是滿滿紅豆泥

甜而不膩!!

當時讓我印象深刻




<順園小館>算是東北料理吧!!

有我愛的牛肉餡餅、牛肉捲餅、蔥油餅

也有合菜類和飯麵類




這次既然是慶祝母親節

謝老大狠狠的點了很多菜!

而每道菜都讓我感受到<順園小館>廚師的用心

所以決定一定要寫篇食記與大家分享嘍!!




招牌是醒目的大紅色


呵呵!把辛苦的師傅都拍進去啦!!


一進門

先是看到小菜的部分

小菜的部分在一樓一進門的右手邊

挖~看起來很美味!!


謝老大拿了兩樣!

我最愛的腐皮捲(40元)


這是網路上大推薦的一道小菜


香酥的豆皮裡面包著滿滿的清脆豆牙菜

再淋上甜甜又鹹鹹的醬汁和辣椒

咬下去~層層口感!吃過絕對會上癮!!



涼拌蓮藕(30元)

口感非常脆

並帶點酸甜味!很不賴喔!


牛肉捲餅

 
這也是我的最愛

上桌的時候還熱呼呼的~


由於<順園小館>牛肉捲餅是用整張蔥油餅去包的

所以口感相當有嚼勁

香味隨著一口一口的咀嚼

在搭配牛肉的香味

香氣在口腔中散發出來

絕配!!

這道菜我真的很愛~



小米粥(20元)


我一定要大力稱讚<順園小館>的小米粥

是我吃過最香濃的小米粥

而且一大碗才20元

拌上<順園小館>準備的砂糖!

挖~整個香氣更加提升

爸爸很愛這家的小米粥

頻頻稱讚~~


小籠包(90元)


上桌時好燙!

嘻嘻!小籠包就是要熱熱吃!


皮薄餡多汁多

瘦肉肥肉比例  分佈均勻

不過相較其他菜色!

這道口味吃起來比較普通一些些!!





牛肉餡餅(一個30元)


這是謝老大愛的

他說他來公館開會經常會買

上桌的時候一樣好燙!!


鹹度正好!還不賴!


一窩絲餅(65元)


這是我最期待的一道菜

在網路上看到時  我就超級想吃的


一絲絲的 可以拉超長!!

酥脆又有咬勁!

真的好香喔!!我一個人都可以吃掉全部嘍!!


什錦炒飯


這個炒飯也要大力稱讚~

飯粒顆顆分明  鹹度適中  料多味美

有我愛的蝦仁喔!



木須炒麵


這也是我超級期待的一道菜

媽媽和爸爸一直在說

麵條就是刀削麵

我很愛有嚼勁的麵條

木須炒麵料很多

除了麵條還有小白菜、蛋花、木耳、胡蘿蔔絲、豬肉絲

總之也相當推薦啦!!


菜心


這是菜單上沒有的菜

謝老大

是熟客才知道的菜色

爸爸很愛這道

一直說比哪家好吃

這道涼拌菜

菜心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搭配花生和豆乾

並用辣椒和香菜提味

相當開胃喔!!



銀魚杏菜湯(大)


銀魚就是吻仔魚

它的吻仔魚好大隻

這道湯品符合家人較清淡的口味!

其實還有點一道五更腸旺

相當下飯

但我...忘了拍照啊
(其實是當時只想著吃!忘了拍照的任務!!)

<順園小館>是自己寫菜單的喔!!


猜猜這是誰的字?
有獎徵答遊戲!!


今天這一餐 共980元 算是很便宜喔!!
整體來說

<順園小館>是一間cp值很高的餐廳

服務態度也很好

價格公道 一流水準!
值得再次光顧喔!!



順園小館
台北市汀州路3段281號
02-23687432
02-23659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