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兩個人會相互影響
這句話我真的越來越能體會了

謝老大在一起其實不長
即將邁入第十個月
但由於中間發生太多事
我們的相處遠遠已超越這十個月
加上我們幾乎天天見面
對彼此也越來越熟悉

他真的超級瞭解我
他曾經說過:因為我不難瞭解
其實我覺得是他很用心

很開心我們一路走來
即使遇到重重關卡
我們始終牽著手一起面對
最不可思議的開刀住院的那段期間
他的總總呵護  讓我真的感動至極

陶子曾說過:當妳遇到妳生命中的那個人時
妳自然而然就會知道了
此時此刻的我
真的好能體會

我媽媽笑笑和我說:妳和小謝愈來愈像了
說話  語氣  動作  都好像
我笑笑回答:我哪有那麼胖啦!!
呵呵!!
但我心裡真的好甜

因為他帶給我好多好多力量
賦予我永往直前的力量
也帶給我樂觀的思想
我不再是那個老愛悲天憫人的女生了
(不過有的時候還是會不小心陷進去啦!
我要強調的是   我樂觀許多了

這些話其實都和他說過
但是今天就是想把這些話記錄下來
在我重感冒沒聲音的今天
就是想用文字把這一些通通記錄下來
想說的實在太多
不過先這樣了
以後想到什麼再說吧!!

謝老大   大龍貓    火龍果    大草包
謝謝你那麼包容我
包容一個那麼愛生氣  那麼愛吃醋  還有貪吃的我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