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媽媽告訴我
「男生沒有一個是好東西」

不過
我真的遇到一個「好東西」

知道我生理期來會不舒服
整箱整箱的買四物雞精給我
(沒錯!是整箱)

生理期來
痛到撐著上班
知道後的他

請假買豬肝
回家炒麻油豬肝給我

上網、電話查最好的止痛藥
然後買給我

我很不貼心的一句話
「為什麼你前女友有紅豆湯我沒有?」
換來他很貼心的動作
「一早4:30起來煮紅豆湯給我」


提醒我什麼又什麼不能吃
吃什麼比較好


我真的要哭了…

謝老大~
「男生沒有一個是好東西」這句話
我收回
我收回

我收回


另外,我也會讓你看到…

我會很珍惜很珍惜!!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