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謝老大說早上要去公館開會
說要幫我送早餐
心裡偷偷定下給『早餐交換約會』
一早謝老大開車來接我
林小小立刻送上熱騰騰的早餐!
哈哈!謝老大當然很驚訝嘍!!

林小小謝老大的愛心早餐!

將~將~


林小小親手做的<鮪魚貝果>
裡面可是有起司、大量的蕃茄、生菜和飽滿的鮪魚呢!
(由於謝老大不愛小黃瓜,所以特別排除了小黃瓜

愛心貝果!營養100分,愛心100分!

近拍一張!


<鮪魚貝果>
材料:
貝果、洋蔥1/4顆、鮪魚罐頭一罐、適量黑胡椒、起司片、適量生菜葉(萵苣)、
紅蕃茄、芥末醬、義大利綜合香料

前一晚先准備好的「備料」:
1.蕃茄切片灑上適當香料備用(裝小盒)。
2.洋蔥切碎後,與鮪魚罐頭、適當沙拉醬、黑胡椒粒拌勻後成為鮪魚餡料備用(裝小盒)。
3.生菜洗淨撥開備用(裝盒)。
之後就先將「備料」冷藏嘍!!

早餐交換日一早:
1.貝果切開後,送入烤箱烤3分鐘(焦度依照個人喜好,要記得翻面烤喔!
2.送入烤箱後,將芥末醬加上少量蜂蜜拌勻備用。
3.將底部的貝果從烤箱中拿出,並均勻塗上調好的芥末醬,另一片鋪上起司片,用餘溫微烤即可融化
4.底部的那片依序放上蕃茄片、鮪魚餡料、大量萵苣,在塗上一些芥末醬。
5.最後將另一片(有起司那片)蓋上就完成啦!!


我可以偷偷說:
明明還滿飽滿的貝果…怎麼在謝老大的臉旁邊…變那麼小呢??


滿足的表情~呵呵!真給我面子!



謝老大林小小的愛心早餐!
貼心的謝老大怕我吃不飽,幫我準備了兩份!
饅頭夾蛋和起司蛋餅



哈!不小心透露…我早餐要吃兩份啊!
(呵呵!我是豬!)

超好吃的!我都吃光光嘍!!

今天的『早餐交換約會』
雖然林小小必須一大早起來忙碌
但是看到謝老大開心與滿足的表情

真的~一切值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