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謝老大與林小小認識滿週月的日子
貼心的謝老大在美國請宅即便從台中送上有名的<日出乳酪蛋糕>到我公司
超級感動~~

包裝超精美的!!紙袋上的插畫很特別!質感很好!



我開心的和同事們說:哈哈!我們打破了測字老師的預言嘍!
(話說某位測字老師預測謝老大與林小小緣分不超過一個月)
看我笑的有多甜就知道我有多感動嘍!(在公司拍的)


蛋糕不大,小小一個要價320元,但很重,很紮實!
蛋糕的乳酪味很厚實,超濃郁!
巧克力苦甜的味道超濃厚!我~喜~歡!!
(謝老大!下次一起吃好嗎?


近拍一張


謝老大說:說不定會發現~好吃的蛋糕不只有亞尼克
沒錯沒錯!
感謝謝老大的用心安排!
吃在嘴裡,林小小感動在心裡!

另外,今天也是林小小第一堂的<多益進修班>課程
好緊張!而且….不出所料…還是迷路了
體貼的謝老大說無法接我
硬是要給我money坐計程車
雖然被謝老大恐嚇一定要叫台灣大車隊
但其實…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上完課回家,累到爆的我,請妹妹幫我拍一張謝老大的愛心蛋糕嘍!!


 
感謝謝老大的用心~~
一個月的紀念!!內心無比的感動!!
林小小等你回來嘍!!





<日出乳酪蛋糕>官方網站:
http://www.dawncake.com.tw/

店家資訊:

日出大地 乳酪蛋糕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TEL:(04)2376-1135

日出修道院 乳酪蛋糕
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9號
TEL:(04)2328-9410

日出旅人 乳酪蛋糕 (不提供訂購)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
TEL:(04)2311-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