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我再也走不出來了
曾經以為我再也不會付出了
曾經以為我永遠都只會待在我的小角落
曾經以為老天爺會持續為我哭泣
曾經以為瓊瑤似的悲慘劇情會持續在我身上上演

現在發現 天總有情的一天
事情總有開闊的一天
我….也有走出去的一天

下大雨的今天 我看著灰濛濛的天空
第一次覺得老天不再是為我掉淚
因為我對自己充滿自信
我對為來充滿希望
我對掌握幸福愈來愈有把握

反覆聽著一個男生傳給我Akon 的Freedom
耳機開到可承受的最大音量
反覆反覆的聽著……………
歌詞唱著Freedom…Freedom…Freedom…Freedom…..
我告訴自己
小角落走出來了
我不再是那個自憐的小角落
祝福我吧!!

至於接下來我要叫什麼?
我想留給未來的他傷腦筋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