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47.JPG

幾乎每年結婚周年,我和謝老大都會出國度假

今年在規劃紐西蘭行程的時後

特別計畫在4周年結婚紀念日這天,要來湖畔野餐

 

算一算日子,2/12這天正好在Wanaka

實在是太棒了~~Wanaka太適合野餐

 

當天在超市買了水果、柳橙汁、麵包、煙燻牛肉片、番茄、巧克力等材料

手作了煙燻牛肉片潛艇堡,放進從臺灣帶來的保鮮盒(看我規劃多縝密)

還帶了浴巾、杯子

浩浩蕩蕩來到Wanaka湖畔

DSC01221.JPG

DSC01211.JPG

IMG_9424.JPG

IMG_9430.JPG

有趣的是~~我們在湖畔邊準備的時候

有個小弟還來和我們要食物XD

呵呵~~好啦~~給你一條巧克力啦

DSC01210.JPG

很多人在Wanaka湖畔玩水、曬太陽

DSC01245.JPG

帶自家寵物泡泡水~~

DSC01248.JPG

天氣好加上美麗的Wanaka湖畔

DSC01228.JPG

DSC01247.JPG

讓我們再坐一下吧~~

 

親愛的,4周年結婚周年快樂

謝謝你平時對我的照顧以及包容

 

也謝謝你帶我來遠在南半球的紐西蘭

這趟旅程真的超完美及有趣

我愛你

謝謝你選擇我,陪你到老~~

IMG_9447.JPG

其他遊記連結~~

【2016紐西蘭南島自駕12日】行前說明

【2016紐西蘭南島自駕12日】華航商務艙餐點

住。基督城Chrischurch@ Merivale Manor @

Day1~為了天然呆草泥馬去了兩次的farmerscorner

食。Kohan Restaurant@ Tekapo

美不勝收之蒂卡波湖(Lake Tekapo)

蒂卡波湖(Lake Tekapo)旁的牧羊人教堂

挑戰Mount John登頂,要很不怕風

Lake Pukaki普卡基湖~私心的認為是紐西蘭南島最美麗的湖

前往Mt.Cook &隱士飯店美景用餐

住。YHA Mt. Cook (庫克山村莊)

庫克山步道part 1@ Key Point Track

Mt.Cook塔斯曼冰河船之旅Tasman Glacier Explorers

Mt.Cook 庫克山步道part 2@Hooker Valley Track

住。Wanaka@ Wyndham Vacation Resorts Asia Pacific Wanaka

有趣的Wanaka Puzzling World~不過真是是難倒我了

食。Wanaka ~泰國菜Thai Siam

Wanaka湖畔野餐~慶祝結婚4周年

無人仙境~哈瑞瓦湖 (Lake Hawea)

藍湖(Blue Pools)、神祕許願石、扇尾瀑布(Fantail Falls)及雷鳴溪瀑布(Thunder Creek Falls)

福斯冰河(Fox Glacier)~Lake Matheson(馬松森湖)

住。Fox Glacier~ Fox Glacier TOP 10 Holiday Park & Motels

難忘且燒錢的直升機+健行看冰河

Cromwell。Jones’Fruit Stall’s(瓊斯太太水果店)

Queenstown。住。SPA B&B Therapeutic Massage

skyline觀景+令我直尖叫的Luge溜溜車

Queenstown。食。好吃到不得了的漢堡~Fergburger

老風味~Arrowtown(箭鎮)

Queenstown。食。Thai Siam

Te Anau。住。十大假日公園酒店(Te Anau Top 10 Holiday Park)

Te Anau。環湖路跑我最行~Lake Te Anau

Te Anau。食。Miles Better Pie~好美味的派

往米佛峽灣出發~路上風景太美好

超壯麗的米佛峽灣~瀑布群也太震撼

Te Anau Glowworm Caves螢火蟲洞太奇妙

Dunedin~具蘇格蘭風情的城市

Dunedin。 信號山Signal Hill景色太迷人

Dunedin ~Cadbury World(吉百利巧克力世界)

全世界最陡峭的街道~ Baldwin St.(博文街/鮑德溫街)

Moeraki Boulders(莫拉奇圓石)~巨大恐龍蛋

太幸運啦~~Oamaru的黃眼企鵝與小藍企鵝通通打包

Oamaru。住。Midway motel (奧瑪魯)

基督城~強震後復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