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年未更新

突然很想來記錄一下

這一年,我的生活有了好大好大的轉換

為了懷孕,吃盡苦頭

盡全力懷上孩子,小心呵護直到生產

懷孕過程經歷各種辛酸苦痛

終於~~我的小寶貝大膽出生了

 

媽媽以為這個家就完整了

心裡編織著各種美麗的景象

以為盡全力包容,盡全力遺忘傷心事,盡全力相信對方,盡力呵護這個家,就會有美麗的結果

結果不是如此

 

潘朵拉的盒子打開了

我再也做不了鴕鳥

僅有的自信

僅有的尊嚴

一瞬間蕩然無存

 

聽著對方對我的羞辱

我的所有回話聽來真的好可笑,好懦弱,好沒用

最後我回到了我的小角落

想拿刀回刺對方

卻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

 

我這次沒時間傷心太久

打起精神

媽媽抱起大膽

媽媽會堅強

太累媽媽都要妳!!!

妳是我最大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