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花蓮行會選擇入住翰品酒店,主要是因為謝老大好幾次出差入住的經驗都還不錯,因此他說服我入住算高檔的翰品酒店

上網查了花蓮翰品酒店的房間樣貌,先是被翰品的外觀所吸引,像是魔術方塊般的色彩,相當吸引我

DSC04017.JPG  

不過…..入住之後一切噩夢才真正開始~~請聽我娓娓道來

 

花蓮翰品酒店沒有室內的停車場,我們的車子停在翰品門口後,自己必須拖著行李走向大廳(這點沒關係~~這時心情還非常好)

還沒走到大廳,就有翰品的員工笑臉的幫我們開門及拿行李(內心的OS :very good ),並一邊說還沒check in是嗎?那先生去check in,小姐在這邊休息好了,員工的手指指向一張沙發,於是我走過去坐下,另一個翰品員工迅速遞上香柚茶和餅乾(內心的OS :再次very good,果真是大飯店呢!!!)

 

翰品員工貼心地幫我們把行李送至房間,我們進去房間沒多久後,又有房務部的員工送上熱茶和餅乾,到這邊都very good,於是先來介紹房間吧!!

 

兩張大床~~

DSC04020.JPG  

房間室內空間很寬敞

DSC04021.JPG DSC04022.JPG               

桌上及冰箱裡的點心飲料

DSC04023.JPG

DSC04028.JPG

 

浴室空間相對小很多,但很足夠用

DSC04026.JPGDSC04027.JPG

 

 

放了行李後,我們開心的去大廳及飯店內外拍照

飯店搭配幾米的作品,幾米隨處可見

DSC04044.JPG

DSC04045.JPG

DSC04048.JPG

 DSC04046.JPG

 

室外游泳池

DSC04033.JPG

DSC04039.JPG

DSC04036.JPG

DSC04038.JPG

DSC04031.JPG

 

以下是抱怨文~~以下是抱怨文~~以下是抱怨文


 

就在我們東拍西拍的拍完照走回我們入住的房間時

走廊上先聞到的是非常濃厚的煙味 

 

我們趕緊躲回房間後準備梳洗睡覺

要睡覺時,其實已經開始聞到煙味從空調處串出來

而且愈來愈濃,對菸味非常過敏的我們,決定打給櫃檯

櫃台先是請了房務阿姨來做臭氧的清理

等了10分鐘回到房間,真得清新許多

因為真的很疲憊,我們趕緊就寢睡覺去

 

一兩小時後,我整個被煙味給嗆醒,整個鼻子到頭腦裡,覺得都是濃濃的煙味,天啊!!!!!我快不能呼吸了

(不知你們有沒有過,睡的超級熟的時侯,被濃煙給嗆醒或被硬是叫醒的經驗)

真的很不爽,老娘平常已經很難睡了,偏偏今天睡得正熟,被這樣叫醒,真的非常難受

我坐上床上不知道怎麼辦,沒過多久,謝老大也被嗆醒了,他看到我坐在床上,問我還好嗎?我說還好,我去洗手間

結果我躲在浴室躲好久,因為浴室的煙味稍微沒那麼重,此時我的頭已經快疼死

謝老大發現我躲在浴室,決定打給櫃檯人員

櫃檯人員說,幫我們換房(東西可留在原先房間,先去新的房間睡覺)

所謂換房,也是換去隔壁在隔壁間不管如何,至少讓我逃離這裡

換到新的房間,果然是有好些,但半夜一樣一直被味道給嗆醒,真的非常難受

到了早上,我們回到原先的房間,櫃台打電話來,只關心我們有沒有使用過另一間房間,因為他要請房務打掃XD

 

直到退房,沒人再來關心我們的狀況

 

我在顧客回應條上寫滿了我的不滿與不舒服

回來了那麼多天,也沒有再得到飯店有任何回應

對於花蓮翰品酒店,真的相當失望!!!!!

 非常不推薦大家(尤其是有小朋友的家庭)入住翰品

 


 

後記:

花蓮行回來後,謝老大決定將此狀況反應到翰品酒店,留言到公司網站,等了多天有位先生來電,是很客氣的道歉啦~~但是由於花蓮行的當下心情和睡眠也被嚴重打擾了,也不可能再倒退時間再一次了,所以我們嚴重表達我們的不滿,翰品才表示願意給我們一張住宿卷當作補償,我們不想為難,於是告知地址,但又是等了一個多星期也沒看到寄來(主要是我們很想看到翰品的誠意到哪,會不會寄個一個月內要用掉,然後規定假日不行使用等等XD),謝老大又打電話詢問,翰品那頭說,昨日才寄出,真是剛好,算是相信一次,等收到再補充


 

 

花蓮翰品酒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永興路2號

官網:http://hualien.chateaudechine.com/zh-tw/

 



其他景點與美食連結:

【花蓮】甜蜜花蓮行~旅遊行程

【花蓮。遊】享受寧靜。松園別館

【花蓮。遊】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噹步道‧燕子口‧九曲洞

【花蓮。食】食在自強夜市

【花蓮。住】花蓮翰品酒店‧早餐篇

【花蓮。遊】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馬太鞍濕地‧國立東華大學

【花蓮。食】大陸餃子館‧光復糖廠

【花蓮。住】七星潭渡假飯店之我在希臘-住房篇

【花蓮。食】Country Mother’s美式餐點

【花蓮。住】七星潭渡假飯店‧早餐篇

【花蓮。遊】悠遊七星潭

【花蓮。遊】雲山水。夢幻湖

【花蓮。食】巧媳婦麵館

【花蓮。遊】鯉魚潭‧不是季節的楓林步道‧吉安慶修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