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36.JPG  

其實我原先不是想來ABC俱樂部

在關島類似的行程還有一個叫做美人魚公主號

網路上大家都比較推薦【美人魚公主號】

因為【美人魚公主號】是2010年從夏威夷引進的全新風帆船

我也是報名【美人魚公主號】的行程

可是到了關島,當地導遊才說【美人魚公主號】在維修

還問我們:台灣的旅行社沒告知嗎?

當場真是氣炸了~~因為旅行社沒有告知!!!!!!!!

因為我報名的這個行程就是標榜是【美人魚公主號】我才報名的啊~~

而且【美人魚公主號】價位比較貴

對於斤斤計較的我,一直想著回到台灣一定要和旅行社反應

 

不過還好ABC俱樂部我玩的相當開心

回台灣後就想說算了

只是遊記打到這邊

怒氣又莫名地上來~~哼哼!!

 

到關島不玩水上活動,怎麼叫做玩關島呢~~
今天的行程就是前往ABC沙灘俱樂部搭船玩香蕉船、賞豚、浮淺 

 

早上是導遊開車帶我們前往ABC沙灘俱樂部
回程則由ABC沙灘俱樂部的接駁車載大家回飯店

 

ABC沙灘俱樂部後,要先坐ABC的車子到碼頭

DSC06413.JPG   DSC06424.JPG  

準備上船囉~~

 DSC06409.JPG

上船後,每個人都要簽”生死狀”

DSC06432.JPG    

接著就有ABC的人員用英文 + 肢體語言講解一些注意事項

 DSC06435.JPG

上船興奮地拍幾張 

 DSC_0376.JPG DSC_0377.JPG   DSC06442.JPG DSC06444.JPG  

 

就要準備去玩香蕉船啦~~

   DSC_0365.JPG DSC_0366.JPG DSC_0367.JPG  

在台灣沒坐過香蕉船的我

很興奮

雖然大家都說這裡的香蕉船因為不會翻船很無趣

但因為我沒坐過

還是非常開心

 DSC06455.JPG 

 

謝老大說這張像八百壯士~~哈哈哈

DSC_0346.JPGDSC_0343.JPG  DSC_0351.JPG

坐了一段時間

因為實在是太不刺激了

謝老大竟然想自製刺激

用身體晃動香蕉船

~~我趕緊拉住他

因為那瞬間好晃啦~~

哈哈~~還好平安回到船上囉!!!!

DSC_0352.JPG

 

 

接著就要去賞海豚~~

出發前導遊說有70%看到海豚的機率

讓我緊張了一下

想說會不會那麼慘,我就是那30%

幸好看到海豚群了~~

海豚  

不過這邊的海豚好小隻喔~~好可愛

當他們躍出海面上時,姿態感覺真是優雅啊~~~

當他們一群一群出現時,大家開始一陣歡呼和狂拍,感覺真是興奮翻了

 

看玩海豚接著就要穿上救生衣浮潛囉~~

 DSC06459.JPG DSC06462.JPG   

本人游泳完全沒問題

不過生平沒浮潛過,突然有點緊張啊~~

下水後發現,挖,浮潛和游泳完全是不同一件事~~

練習了一會,感謝謝老大幫我拍到一張還算浮潛的照片,呵呵!!

 DSC06478.JPGDSC06470.JPG

 

其實船上還有海釣可以玩

就由謝老大拍張照示範囉~~

DSC06446.JPG  

約中午12點半回到ABC俱樂部

ABC俱樂部的行程裡面,是包含午餐的哦!
有咖哩飯、炸雞、炒米粉、生菜沙拉還有冰開水

無限量提供

原本以為會很難吃

結果還算ok~~

炸雞都是熱騰騰的喔!!
DSC06485.JPG

 

吃飯的時候

還有表演單手及拿刀剖開椰子

看起來很驚險

日本人此起彼落地說:~~~~(驚訝樣)

DSC06486.JPG DSC06488.JPG

 

吃飽飯~~

ABC俱樂部還有提供免費的無動力水上設施

例如獨木舟、沙灘排球、水上甲蟲

需要電力的如水上摩托車則需要收費
我和謝老大也玩了獨木舟

 

這樣的美景~~整個美翻天~~

 DSC06528.JPG  DSC06536.JPGDSC06537.JPG 

看到這邊...大家一定想說怎麼沒有清涼照呢???

當然有為大家準備囉~~

 

 

DSC06573.JPG  

 

噗~~也算清涼照啦~~哈哈

好吧~~補兩張好了~~

DSC06492.JPG DSC06558.JPG  
   

另外~~~ABC沙灘俱樂部還可以動手作石頭彩繪及人體彩繪喔~~

 DSC06585.JPG  

 

因為沒有美人魚可以比較

但對我來說

ABC是個難忘的經驗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