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47.JPG  

【水門市場】是泰國最大的服飾批發中心

過去這整個區域,都是那種很傳統的批發市場

在近幾年各攤位進駐新蓋的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 購物大樓

除了有冷氣吹,整個商場也變得整潔

逛起來很舒適

出發前,相當期待這個行程

旅遊書、網路遊記都很推薦

雖然去過的友人和我說【水門市場】不怎好逛

不過我還是決定自己親自前往體驗

畢竟個人喜好不同

 

先說一下怎麼前往

先放張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自製圖片繪製的非常清楚

(非常抱歉忘記來源,若有侵犯版權請告知,會立即處理)

2  

 

左上角就是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水門市場購物大樓

因為Super rich也在【Chit Lom站】

強烈建議兩個行程可以排在一起(Super rich換錢交通路線請點此)

 

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水門市場購物大樓前往路線:

BTS捷運到【Chit Lom站】

出捷運站繼續走天橋,往Central World方向前進

一直走到Central World後繼續往前走

直到經過【水門(如下圖)後左轉就是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水門市場購物大樓

 DSC08445.JPG   

說完了前往方式

來說說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水門市場購物大樓吧~~

DSC08447.JPG

基本上,我非常失望

(畢竟剛剛換了錢,正想大開殺戒)

結果那邊的衣服真的讓人難以下手

天啊~~我想念台北的五分埔了

 

我心裡邊念~~哪來台北五分埔,哪來香港旺角(旅遊書和網路上所言)

不管是新館還是舊館,真的都難逛死了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事後和去過泰國的同事分享

她說她也覺得超級難逛,但那時選擇沒告訴我

因為覺得每個人喜好不同,所以……親身體驗也很重要

再次強調是個人感受~~

 

因為超級難逛

所以立刻轉往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水門市場購物大樓外一樓的Swensen's 雙聖冰淇淋撫慰自己受傷的心靈

 

點了一份巧克力的冰淇淋

~~好好吃喔

而且才75B~~

DSC08448.JPG DSC08450.JPG  

好吧!!心情頓時有變好沒錯

 

那就等待晚餐吃海南雞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