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81.JPG

想將皇后鎮的美景盡收眼底

必玩的鐵定就是skyline+Luge溜溜車

DSC01912.JPG

行程有很多種套票,有搭Buff餐廳的、搭luge等行程等包套行程

眼花撩亂的~~呵呵

我們買skyline+Luge的套票

DSC01918.JPG

這是一早購票處的情況,強烈建議愈早來愈好

我們近中午要離開時,排隊排到外面啦

而且網路上說,愈到中午湖面反射越大,好像比較難拍照喔~~

DSC01916.JPG

坐上纜車囉~時間約十分鐘

沿途風景真美,不過最美的在上頭啦~

DSC01923.JPG

DSC01926.JPG

下了覽車,到觀景台,皇后鎮的美景一覽無遺啊~~

DSC01936.JPG

DSC01938.JPG

DSC01981.JPG

DSC01999.JPG

看的到下面是”高空彈跳”嗎?

膽子大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刺激的活動囉~~

DSC01977.JPG

也可以帶自己的美食,做在這邊享受天然美景

IMG_0032.JPG

接下來就要去搭永生難忘Luge溜溜車

下面是跑道

DSC01937.JPG

來之前,本認為這有啥困難

網路上都說連小朋友都會的玩意

老娘可是雲霄飛車高手

殊不知即將發生的事情

讓我被Luge溜溜車徹底打敗~~

 

要玩Luge溜溜車

首先要先坐上”完全不會停”的小纜車

 

IMG_0036.JPG

DSC02050.JPG

由於謝老大玩完一次Luge溜溜車後覺得太有趣

又買了票要玩第二次

我才能幫他拍照

 

坐到上頭後,帶上適合尺寸的安全帽後,就排隊來搭乘囉~~

IMG_6202.JPG

IMG_6206.JPG

有兩個走道,一邊是第一次搭乘

另外一個是第二次以上搭乘的,比較刺激

第一次搭乘,會有教練說明操作方式,確定你會操作luge

第二次搭乘後,秀出你的手(會蓋章),就可以去比較刺激的走道

DSC02083.JPG

看教練說明~~好像不難啊~~

 

結果,我全程尖叫

還卡在路上動彈不得好幾次

非常落魄的結束XD

這對我來說好難喔~~嗚嗚嗚

我不會開車,平衡感又不好,真的太笨了XD

 

雖然落魄的結束

不過皇后鎮的美景

已經深深記住啦~~

DSC01931.JPG

Skyline旅遊資訊
網站:http://www.skyline.co.nz/

地址:Brecon St, PO BOX 17
電話:+64 3 4410101

其他遊記連結~~

【2016紐西蘭南島自駕12日】行前說明

【2016紐西蘭南島自駕12日】華航商務艙餐點

住。基督城Chrischurch@ Merivale Manor @

Day1~為了天然呆草泥馬去了兩次的farmerscorner

食。Kohan Restaurant@ Tekapo

美不勝收之蒂卡波湖(Lake Tekapo)

蒂卡波湖(Lake Tekapo)旁的牧羊人教堂

挑戰Mount John登頂,要很不怕風

Lake Pukaki普卡基湖~私心的認為是紐西蘭南島最美麗的湖

前往Mt.Cook &隱士飯店美景用餐

住。YHA Mt. Cook (庫克山村莊)

庫克山步道part 1@ Key Point Track

Mt.Cook塔斯曼冰河船之旅Tasman Glacier Explorers

Mt.Cook 庫克山步道part 2@Hooker Valley Track

住。Wanaka@ Wyndham Vacation Resorts Asia Pacific Wanaka

有趣的Wanaka Puzzling World~不過真是是難倒我了

食。Wanaka ~泰國菜Thai Siam

Wanaka湖畔野餐~慶祝結婚4周年

無人仙境~哈瑞瓦湖 (Lake Hawea)

藍湖(Blue Pools)、神祕許願石、扇尾瀑布(Fantail Falls)及雷鳴溪瀑布(Thunder Creek Falls)

福斯冰河(Fox Glacier)~Lake Matheson(馬松森湖)

住。Fox Glacier~ Fox Glacier TOP 10 Holiday Park & Motels

難忘且燒錢的直升機+健行看冰河

Cromwell。Jones’Fruit Stall’s(瓊斯太太水果店)

Queenstown。住。SPA B&B Therapeutic Massage

skyline觀景+令我直尖叫的Luge溜溜車

Queenstown。食。好吃到不得了的漢堡~Fergburger

老風味~Arrowtown(箭鎮)

Queenstown。食。Thai Siam

Te Anau。住。十大假日公園酒店(Te Anau Top 10 Holiday Park)

Te Anau。環湖路跑我最行~Lake Te Anau

Te Anau。食。Miles Better Pie~好美味的派

往米佛峽灣出發~路上風景太美好

超壯麗的米佛峽灣~瀑布群也太震撼

Te Anau Glowworm Caves螢火蟲洞太奇妙

Dunedin~具蘇格蘭風情的城市

Dunedin。 信號山Signal Hill景色太迷人

Dunedin ~Cadbury World(吉百利巧克力世界)

全世界最陡峭的街道~ Baldwin St.(博文街/鮑德溫街)

Moeraki Boulders(莫拉奇圓石)~巨大恐龍蛋

太幸運啦~~Oamaru的黃眼企鵝與小藍企鵝通通打包

Oamaru。住。Midway motel (奧瑪魯)

基督城~強震後復原中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