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第2天~~一早起來雪好厚喔~~厚到…..火車停開XD

因此我和謝老大在舅舅家幫忙剷雪
  (事實是……我只動手剷了大概五下吧 )
 



還好火車在10點後就發車了
那就速速出發吧!!!

紐約行第2天~4天,集中在紐約中城和下城南區
這篇先來介紹中城區


洛克菲勒中心


大家都在剷雪~~~今天真是冷爆了!!著名的溜冰場


飄揚著各國的旗幟~~~台灣呢台灣呢???好像沒有啊!!




大樓內部裝潢非常金碧輝煌~~




其實我們本來安排要去70樓的峭石之巔(Top of The Rock)看夜景
聽說可從夕陽看到晚上的景色讓我好期待
但真的因為太冷而放棄




川普大樓
美國影集~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中常出現



聖派翠克大教堂
像三一教堂一樣,聖派翠克大教堂外觀也再整修
裡面也很莊嚴






重點是,有人在舉行婚禮耶~~~

 讓我回想到我的婚禮….好像也是這樣溫馨啦!!!(抱歉!!離題了)


中央車站
超級期待的行程之一
好多電影都在這邊拍喔
讓我目不暇給的一直想待下去











第五大道

有好多我看得懂+看不懂的名牌及精品
走在這裡,感覺自己都高貴起來了呢(自以為高貴~哈
)











第五大道上的Apple總店



還有可愛猴子和…無聊的謝老大



MOMA
其實MOMA我們是第一天晚上去的
因為星期五4:00後免費



當時翻旅遊書
對於現代藝術的MOMA情有獨鍾






雖然當晚非常疲憊了,但真的非常值得喔!!!

時代廣場



這是我最期待看到的紐約場景
因為太多電影在這邊拍了
聽說這邊24小時都是燈火通明,總覺得這裡似乎無時無刻都是人潮
最重要的是,我老公~~Tom Cruise在電影「香草天空」裡有一幕就在這邊拍的
(尖叫!!!!)



 





順帶一提
這邊有許多裝扮不同樣子的人(例如自由女神、蜘蛛人等)
和他們拍照是要給小費的

 


謝老大就是笨~~還叫Spider Man來和他拍照
拍完一張,Spider Man還要謝老大換個POSE再拍一張
結果拍完就要謝老大付錢~~笨死了!!!2美金換個教訓!!!




真不敢置信~~我在時代廣場呢!!!



M&M旗艦店
M&M是我小時候的最愛














別看我拍那麼多,我可是乖乖一個都沒買
真的覺得來美國買M&M回去會被笑~~嘻嘻!!

 
相關交通資訊:
MOMA(地鐵B,D,F,M到47-50TH sts-Rockerfeller..)
中央車站(中城區、地鐵S,4,5,6,7到42nd St.-Grand Central)
時代廣場(中城區、地鐵N,Q,R,S,1,2,3,7到Times Sq.-42nd St)
峭石之巔(中城區、地鐵B,D,F,M到47-50TH Sts.-Rockefeller…)
克來斯勒大樓(中城區,地鐵S,4,5,6,7到42nd St.-GrandCentral)   
百老匯大道(中城區、地鐵N,Q,R,S,1,2,3,7到Times Sq.-42nd St)
第五大道(中城區、地鐵N,Q,R到5th Ave.-59th St)
川普大樓(中城區、地鐵N,Q,R到5th Ave.-59th St)
聖派翠克大教堂(中城區、地鐵B,D,F,M到47-50TH Sts.-Rockefeller…
洛克斐樂中心(中城區、地鐵B,D,F,M到47-50TH Sts.-Rockefeller…)
麥迪遜花園廣場(中城區、地鐵1,2,3到34TH St.-Penn Sta.)

 




其他景點與美食連結:

紐約*下曼哈頓*(文末有相關景點交通方式)

紐約*下城北&下城南區*(文末有相關景點交通方式)

紐約*上城區*(文末有相關景點交通方式)

【紐約美食】米其林一星牛排店~Peter luger steak house

【紐約美食】猶太餐廳~Katz’s Deli

【紐約美食】超推薦美味起司蛋糕~ Junior’s Cheesecake

【紐約美食】紐約精品蛋糕店~ Lady M Cake Boutique

【紐約美食】Gray's Papaya熱狗

【紐約美食】OLIVES ~義大利餐廳

【紐約美食】隱身五星級飯店裡的美味漢堡~Burger Joint

【紐約美食】紐約味貝果~Murray`s Ba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