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影城*Islands of Adventure *除了昨天介紹的哈利波特園區外(點進去有介紹)
今天介紹
*Islands of Adventure *其他部分

Hero Island區 超級英雄島





Hero Island區有四項遊樂設施
 Incredible Hulk Coaster 綠巨人浩克雲霄飛車
推薦指數:





是環球影城所有設施中(包括迪士尼)最刺激的~(與他同等刺激的還有上篇介紹的Dragon Challenge 龍的挑戰 )

總共7圈360度的大旋轉,非常非常刺激~~
光是在下頭聽到雲霄飛車呼嘯而過的巨大聲響,就讓人膽戰心驚
真是刺激到爆~~速度超快,我和謝老大非常大膽的玩了3次,不過玩到第3次時,有一度真的覺得自己的心臟快要停了,因此真的強烈建議有心臟病的人絕對不能玩啊
~

The Amazing Adventure of Spider Man 蜘蛛人驚奇冒險之旅
推薦指數:


這項我超推~~~
坐在車子裡,戴上3D眼鏡跟Spider Man來場冒險之旅,配合場景震動,真實的感受熱度、水等等,很逼真也很刺激,我很喜歡這個遊戲,我們也玩了2次!



Doctor Doom's Fearfall 自由落體


就像六福村的”大怒神"啦~~
這是我所有設施中唯一不敢坐的
自由落體是我的底線,對它就是無法克服
雖不敢坐,但我有在下面觀察,發現似乎沒有六福村的”大怒神"那樣恐怖
六福村的”大怒神"是慢慢往上,然後一下就往下
環球影城的自由落體是上上下下

感覺似乎比較不刺激.....但我還是…看看就好

Storm Force Accelatron旋轉咖啡杯

我和謝老大沒坐囉~~



Toon Lagoon區 卡通湖



此區是以卜派、奧麗薇、貝蒂等卡通人物為主的卡通世界,有三樣以「水上」遊樂設施為主的遊樂設施






話說奧蘭多的天氣真的很詭異,昨天可能將近28度
今天早上可能掉到0度左右,租的車子還結霜
中午又變成大太陽(但溫度僅12度)
溫差大到讓人難以適應
其實真的還滿冷的,所以這個區的遊戲幾乎不用排隊


Popeye & Bluto's Bilge-Rat Barges 大力水手與布魯托的平底船


推薦指數:




這個像是六福村的泛舟,我超愛,但玩這個必須要有全身從頭到腳都溼透的心理準備,在怕濕的情況下,嘿嘿,我準備了輕便雨衣

另外在船中間有一項貼心設計,可將隨身物品,放在中間防濕置物處,再把拉鍊拉上,防止物品濕掉!(嗚嗚嗚~~我和謝老大直到快下船才看到這個啦 )

因為真的很冷,沒啥人要玩,我們這船一共只坐了4個人
另兩人為爺爺和孫女,可能因為我們這邊的重量較重,水不停朝我們湧來
嗚嗚嗚,我們鞋子褲子都濕了,反而沒穿雨衣的爺爺和孫女沒濕啦~~
(迷之音:到底是誰造成我這邊的重量較重??亨 )

在Popeye & Bluto's Bilge-Rat Barges旁邊
還有設烘烤機器,只要投錢,就可以把你烘乾啦~~




Dudley Do-Right's Ripsaw Falls

就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啦~~
就是搭乘獨木舟,經過一段獨木舟旅程到達最高點後,由上往下高速衝下水裡
sorry
沒拍到

Me Ship, The Olive奧麗薇船屋
是給小朋友玩的遊戲屋
推薦指數: (大人們可以上來看全景)




Jurassic park區 侏儸紀公園
在這個主題園區裡,當然就是以恐龍做為主角的園區啦~


侏儸紀公園主要有二項遊樂設施、一個展覽館及一項適合小朋友的遊戲區

Pteranodon Flyers翼龍飛翔車

搭著翼龍形狀的遊樂器材飛翔在侏儸紀公園園區的上空,看起來頗有趣,但這項遊樂設施有高度限制 (90cm~140cm),超過140cm的人必須要有高度限制內的乘客一起,才可以陪同搭乘,所以我和謝老大就被檔下來了

Camp Jurassic侏儸紀營地

適合小朋友遊玩的地方,有仿山洞、吊橋等



Jurassic Park River Adventure侏儸紀公園大冒險



就是搭一艘船進入侏儸紀公園內探險,最後,和Dudley Do-Right's Ripsaw Falls一樣都會從高處落下,也會水花四起,…我和謝老大才剛剛烤乾,在上面看濺起的水花高度後,猶豫了很久後放棄,若是炎熱天氣的話,清涼一下應該還不錯



Jurassic Park Discovery Center 侏儸紀公園探索中心


一樓是餐廳,B1除了展出巨大的恐龍模型外,還有恐龍模擬體驗館,從卵慢慢孵化成恐龍的過程




The Lost Continent區 失落的世界
是以神話和傳說為主題的園區


The Eighth Voyage of Sindbad Stunt Show  辛巴達Show
推薦指數:

大概是敘述辛巴達救美的Show,以喜劇搞笑方式演出,加上還有爆破和水花濺起場面,前排可能會被水潑濕的座位還有做記號,
謝老大覺得這場Show還好,我則覺得還不賴,不用太懂英文也很好了解!!
1天有4場,要記得先看好時間~~

Poseidon's Fury 海神的憤怒

推薦指數:
建築物看起來很壯觀,有一點仿希臘神話~

這個算是室內的表演秀+大型水幕秀,由工作人員喬裝成探險家搭配超精彩的水幕秀,前半部較為普通,但後半段結合水幕、爆破場景及聲光效果特效,超讚到讓你鼓掌~~~~

Seuss landing 蘇珊的世界
一進入這個園區,就知道來到小朋友的天堂啦
這一區比較適合小朋友,所以大多純照相



只有玩The Cat in the Hat


坐沙發型軌道車一遊書裡的世界~還不錯的奇幻世界,非常值得一遊

呼~~環球影城*Islands of Adventure *分兩篇終於介紹完了
明天來介紹Universal Studios園區吧~~




其他相關連結:


環球影城*Islands of Adventure *哈利波特園區

奧蘭多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