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蓮香樓(點進去有介紹)後,我們到中環郵政總局寄明信片嘍!!

來香港之前,就想說這次要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因此昨晚我們先買好了明信片
在飯店寫好給對方的話後,今天要到中環郵政總局寄出
我特別選總局,外觀就是不一樣


裡面和臺灣的郵局很像很像


在櫃臺貼完郵資後
就要投入信箱嘍!!


希望快快收到我的明信片啦!!

中環郵政總局
中環康樂廣場2號
(星期一至六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




寄完明信片後,前往許多香港在地人推薦的超羣麵包西餅蛋塔


吃過多次泰昌餅家的蛋塔,一直想比較看看大家很推薦的超羣麵包西餅蛋塔
聽說超羣麵包西餅的師傅原先不想在做了,但大家實在很想吃他的蛋塔,所以求他出來開業(不知真假?)


蛋塔(HK 5/個)香滑可口,比起泰昌餅家的蛋塔(HK 4.5/個),
我覺得雖香度輸泰昌餅家的蛋塔一點點,不過超羣麵包西餅的蛋塔比較不甜膩,
大家可以買來比較看看嘍!!

超羣麵包西餅
中環干諾道中23號香林大廈地下A舖




吃完蛋塔後,前往我超推薦的『香港公園』
香港公園位於金鐘,從金鐘站出發,出口C1或F都可以穿越太古廣場
後跟隨指標前往手扶梯,路過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
就到了香港公園的大門


香港公園:耗資3億9千8百萬港元,佔地10公頃,
分為「展覽廳」、「旱區植物展覽館」及「熱帶植物展覽館」3個場館

進入大門後是美美的噴泉

經過美美的小花圃

 
 
來到「熱帶植物展覽館」,錯過台灣的花博,來這邊逛逛也不賴!!

 
有來自南非、東南亞和美洲不同品種的鳳梨、蕨、葵、食蟲及森林賞葉植物。

從溫室下山後還會經過瀑布
 

「旱區植物展覽館」
有仙人掌、肉質植物、澳洲本土植物和來自乾旱地區的植物
我看到仙人掌好興奮喔!!
 
   
好像好多大西瓜
超可愛



葉問第n集


雀鳥展覽區:設有三個展覽籠。
觀鳥園展示了產於馬來群島90個品種超過600隻雀鳥。
在公園內居然有一個超壯觀的觀鳥園,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還有可愛的外國小朋友


香港公園真是讓我大開眼界,規劃的真好
如果去香港,想走自然風景路線,香港公園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參考資料:
香港公園官網



其他景點與美食連結:

香港吃吃喝喝Day 1之旅(翠華餐廳、大良八記、幻彩詠香江)

香港吃吃喝喝Day2之一(蓮香樓)

香港吃吃喝喝Day 2之三(富記粥品、坤記煲仔飯)

香港吃吃喝喝Day3之一(金華冰廳、深水埗人文古蹟)

香港吃吃喝喝Day3之二(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香港吃吃喝喝Day3之三(深水埗公和荳品廠、坤記糕品、灣仔再興燒臘、華興冰室)

香港吃吃喝喝Day4之旅(金鳳茶餐廳、泰昌餅家、杏花樓)

香港旅遊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