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5/29)的一早起來
前往灣仔附近據說有50年的歷史的「金鳳茶餐廳」


一早小小的店面擠滿了人
內用外帶都要排隊呢!

身處在港劇中的茶餐廳
白色統一的制服
伙計大多是有些年紀的伯伯
看得出來都是做了大半輩子了吧!


廢話不多說~~

鮮牛油波蘿包
熱熱酥酥的波蘿包加上冰牛油,好吃到爆炸!!


雞蛋鮮牛肉三明治
超嫩牛肉和煎雞蛋真是絕配!

 
香滑餐飽
鮮乳的奶香
加上紮實的口感
我愛~~


酥皮熱蛋塔
這個還好!不過皮真的很酥!


原裝凍奶茶
連不敢喝奶茶的我都覺得好喝了,能不喝嗎?超濃郁的口感!


熱奶茶
無糖的,奶香與茶香味完全融合,香氣十足!


滑蛋餐肉通粉
因為吃不飽而加點的,
通粉味道普通,至少不會太鹹
雞蛋是我愛的(蛋黃是生的那種)


還外帶了堤子麥飽
(不好意思忘了拍!)
就是全麥甜麵包
拿起來很有份量,不是鬆軟而是口感紮實的那種!

一定要讚揚一下「金鳳茶餐廳」
裡面的一個伙計看到我和謝老大自拍
怕我們沒拍好
主動幫我們拍照


那位熱心的伙計,看到我們亂點
還會偷偷用不標準的國語和我們說
這不好吃啊~~~
怎麼那麼可愛~~
臨走前我們特別和他say 88
在異地遇到好人真的很感動呢!!




「金鳳茶餐廳」
這家一定要來吃吃看!
超讚!



看到這招牌走進去就對嘍!!

<金鳳茶餐廳>
灣仔春園街 41 號
灣仔地鐵站A3出口,沿柯布連道步行至莊士敦道右轉,春園道左轉
 


吃完之後就要前往海洋公園嘍!!



其他景點與美食連結:

2009香港~~我來了!!

香港甜蜜密Day1~啟航

香港甜蜜密行Day2之二(海洋公園)

香港甜蜜密行Day2之三(翠華餐廳+蘭桂坊+杏花樓+太平山夜景)

香港甜蜜密行Day3之一(港式飲茶~翠園餐廳)

香港甜蜜密行Day3之二(甜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