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
由於爸爸釋出想吃烤鴨的訊息
於是乎~~
我們選擇一間老字號的御鼎香脆皮烤鴨餐廳
(原金馥記烤鴨餐廳)

這間是妹妹從朋友那邊得知的
去之前特別早早訂了位置


脆皮烤鴨兩吃(890元)
加一吃另加200元
<有炒鴨骨、酸白菜鴨骨湯及銀芽炒鴨肉絲>
我們選擇三吃
脆皮烤鴨、酸白菜鴨骨湯、銀芽炒鴨肉絲
所以多加200元

首先
服務生會告知,師傅現在要切的就是我們的脆皮烤鴨
 

師傅可是上過很多節目喔!!!
 


一籠熱呼呼的麵皮
 


看完表演後,脆皮烤鴨香噴噴上桌囉!!!
 


看那皮油油亮亮,而且看起來皮超脆的
~~~
 

師傅切的鴨肉厚薄正好~~

拿一片熱呼呼的麵皮,塗上店家特製醬料
再包裹上烤的香脆脆的烤鴨、蔥
不猶豫~~塞進嘴裡
啊~~啊~~真的好好吃
貴~~是有道理的!!!!!!!!!

皮好脆,鴨肉烤得好香,很好嚼
一點都沒有壓臭味
(話說我很怕很難嚼又有壓臭味的烤鴨啊!!!!!!!!!!!!!!)
真的好好吃~~~~

紹子豆腐(小 200元)

這個我好愛~~
豆腐好嫩
好可愛!!
而且豆腐不會說裡面沒味道
豆腐完全入味~GOOD!!!


油條鮮蚵(小 280元)

這也好好吃~~
沒想到油條與鮮蚵的組合
很搭
不過這一定要配飯
要不然會過鹹


鮮活蝦

海鮮類,新鮮就是好吃
新鮮度完全不輸海港旁的海鮮喔!!!



銀芽炒鴨肉絲

很清爽的一道菜
不過我們有點後悔沒換成炒鴨骨



酸白菜鴨骨湯

滿滿的一大鍋
有酸白菜、鴨骨、豆腐、粗冬粉
口感很清爽
但對我來說有點過酸
無法喝太多
(但話說我也喝了兩碗 )



店家招待



整體而言
店家除了
空調太小有點悶之外
餐點品質  服務態度  都很令人滿意

喜歡吃烤鴨的朋友們
可以來嘗嘗囉~~~

這餐花費2050元
很開心~~也很值得 
但看著爸爸日益衰老的臉
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

爸爸
父親節快樂

還有
我愛你!!




御鼎香脆皮烤鴨餐廳
官網:http://ginfuji.com.tw/about.php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66號1樓(車子可以停在附近的育達商職)
電話:(02)2579-0585
   (02)2579-0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