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的再次聚餐
經過大家的票選過後
順園小館獲得勝利~~

PO的再次聚首
讓我超級興奮
因為就像很多人說的
出了社會後,就很難再遇到像這樣感情好的朋友了
所以我真的十分珍惜與大家的情誼
今天能遇到這些可愛的同事
覺得自己真的十分幸運
一起走過的 一起挑戰過的點點滴滴
這些美好的 難忘的回憶….
永遠會在我心裡~

好啦!感性的話就說到這邊
介紹今日成員:PO成員7人(嗚嗚!少了奕婷啦)+家眷2人共9人
今日餐點如下:

小菜類~
腐皮捲、滷苦瓜和滷豬耳朵
 

腐皮捲(40元)

 
呵呵!
我超愛這道的
不變的味道~~
香酥的豆皮裡面包著滿滿的清脆豆牙菜
再淋上甜甜又鹹鹹的醬汁和辣椒
咬下去~層層口感!吃過絕對會上癮!!

滷苦瓜
 

這我沒吃到,聽謝老大說
一點都不苦喔!! 


滷豬耳朵
 
呵呵!好吃

菜心(大)
 

上次就介紹過
這是菜單上沒有的,是熟客才知道的菜色
脆脆的菜心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再搭配花生和豆乾
並用辣椒和香菜提味
非常開胃!!而且真的非常特別
很清爽的一道小菜


牛肉大餅(兩份,120元)
 

這真的是我的最愛


上桌的時候整個熱呼呼的~
大家搶著吃
半年前吃過,味道一樣
由於<順園小館>的牛肉捲餅是用整張蔥油餅去包的
皮相當酥且有嚼勁
搭配牛肉與蔥的香味
真的想再吃一個啦!!
這道菜我真的很愛~
寫到這邊又餓了


蔥油餅
 

這是一張的份量
一張的份量不多
所以我們叫了三張(75元)
順園的蔥油餅一點都不油膩
很香很酥!!
一定要趁熱吃喔!!



酸菜白肉鍋(中)800元
 

冬天大家圍在一起吃熱呼呼的火鍋,好讚喔!!
裡面有豬肉、蝦子、酸菜、丸子、蚌殼、肉丸、螃蟹、豆腐
旁邊還有冬粉、小白菜等讓我們煮
豬肉很嫩
蝦子算是新鮮
酸菜太酸了
造成湯偏酸,有點太酸了


一窩絲餅(兩份100元)
 

這是一份的份量
酥酥脆脆的口感
但又有咬勁!
愈嚼會愈香
由於可以拉很長
嘻嘻!!我覺得很有趣



小米粥(一碗20)
 

我們叫了兩碗
冬天喝這個熱呼呼的米粥也很舒服
我喜歡不加糖
喜歡直接品嚐吃小米粥的原味
很香濃、順口



木須炒麵
 

這是我要點的
上次吃過之後我就愛上了木須炒麵
我愛QQ且有嚼勁的刀削麵
木須炒麵料很多,且不會油,很清淡的一道麵食
除了麵條還有小白菜、蛋花、木耳、胡蘿蔔絲、豬肉絲
總之也相當推薦啦!!

接下來要介紹3道超級下飯的菜色

五更腸旺(中)300元
 

這道菜是謝老大到順園必點的菜
豬血和腸子給的份量非常多
看起來辣椒很多
其實不是很辣
搭配酸榨菜,讚!
總之~超下飯

宮保雞丁(中)220元
 

(不好意思胡糊掉啦!!因為太想吃啦趕快吃到啦!!
雞肉超嫩的,味道鹹度正好,我很怕太鹹的菜,結果這道一點都不會過鹹
搭配香脆的花生,真的是不多吃一碗飯都不可能
辣椒僅是裝飾,不會辣,所以怕辣的也不用擔心
因為真的很下飯,我們連花生米都吃光光喔!!

醬爆牛肉(中)260元
 

牛肉也超級滑嫩,與嫩筍搭配的天衣無縫!!
牛肉給的大方,而且片片滑嫩
也是超級下飯的一道菜!!
當然~也全部吃光光嘍!!

甜點~紅豆大餅
 

上桌時超燙
但真的好好吃喔!!
熱熱的餅包著紅豆泥餡
一咬下去
幸福的滋味油然而生~
暖呼呼!甜滋滋!!
沒想到順園小館可以將餅和紅豆泥結合的那麼好!

當天花費2,400元,一個人266元(不需服務費)

還記得那天我們坐在順園聊天聊好久,服務人員也沒來趕人喔!!
而且每個人都吃飽飽
總之,<順園小館>是一間cp值很高的餐廳
服務態度也很好
還有一個如果我們叫他<大姊>他才會理我們的可愛服務人員~~
值得再次光顧喔!!
最後,當然就是PO大和體嘍!!
 


延伸閱讀:一訪順園小館


順園小館
台北市汀州路3段281號
02-23687432
02-23659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