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陌生人的闖入
讓我和謝老大有了小小摩擦
但也因為這些陌生人
讓我們確認我們在彼此心中的地位




偶然一次經過謝老大家附近
我很興奮的說:哇!你家附近有摩斯耶!
他知道我喜歡吃摩斯
也知道我總是不願意花錢
某個星期一,謝老大要來公司附近開會
送上了摩斯的早餐!
好感動!


還外加了兩個西洋梨
之後msn問他:怎麼想到還要幫我準備水果
謝老大回答:
以後我會幫妳準備不同水果的,因為林小小上次說:我每天吃蘋果都要吐了
我那時好心疼唷

林小小的msn久久沒反應
因為偷偷掉淚………………

這是以前的我會為對方做的事情
<用心>就是這樣簡單

現在的我
有個貼心的謝老大
林小小不在隨波逐流
謝老大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