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43.JPG    

第三天晚上我們來到國際通,尋找平和通巷弄內的”花笠食堂

這是一間道地的沖繩家庭料理餐廳,而且超平價又可以吃很飽!!

推薦自由行的朋友一定要來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食堂外頭有定食樣品可以參考

 IMG_2145.JPG

來到沖繩,不用擔心看不懂,因為夾雜許多漢字,用猜的也大致可以看懂一些

 

從招牌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會看到餐廳囉!

 

餐廳並沒有太多裝潢,走的是樸實的感覺

有日式簡單的風格!

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除了外頭有定食樣品

"花笠食堂"也有供外國人看的圖片菜單

來點餐的婆婆,感覺也會說一點英文

 

老公點的定食~~

三種主菜(雞腿、炸蝦和豬排)、湯品、義大利麵、咖哩飯、生魚片和紅豆湯

超~級~豐~盛~~

IMG_2137.JPG

除了雞腿有點柴之外,其他都還不錯

義大利麵出奇的好吃~~~

IMG_2139.JPG

    

我的花笠定食~

感覺是招牌~~點來吃吃看

有豬腳、油豆腐、紅白蘿蔔、海帶、高麗菜絲、湯品、飯和紅豆湯

飯類有三種可以選擇,白米、赤飯(加了紅豆和黑糯米)、玄米(糙米飯)

煮物偏甜,但我還滿喜歡的

 IMG_3388.JPG  

紅豆湯的部份真是甜膩~~

我偷偷加了水,要不然吃不下去啊

 

因為第三天的晚上我們對於”花笠食堂”的評價實在太好

所以第四天晚上,在我們在國際通蝦走了一個小時

實在不知道要吃啥時

還是默默走回”花笠食堂”,哈哈!!

(其實我們有走進去88牛排,但實在不知道要點啥,加上立馬搜尋評價不怎好,決定立刻退出,呵呵,我們是很有禮貌的和服務人員說抱歉~~~)

 

第四天晚上點的~~

煮物定食~

第一天的煮物吃不過癮,我第二天又點了XD

煮物定食有油豆腐、白蘿蔔、高麗菜絲、海帶、肉、炸蝦、沖繩麵

甜甜的煮物,我好愛喔!!

還另附上一碗沖繩麵~

也還不錯吃(照片的上頭XD)

IMG_2398  

 

老公的定食~

整個也是超豐盛的

炸蝦、沖繩麵、飯、生魚片(照片的下頭XD)

IMG_2398   

 

很喜歡"花笠食堂"這樣的家庭式料理

感覺能吃到更貼近日本人的口味,也更能感受到在地的日本文化~

想吃樸實的口味,不過鹹的"花笠食堂"絕對是我大推的一間好餐廳

 

花笠食堂
地址:那覇市牧志3--48(公設市場附近)
營業時間:11:00~21:00

 

還會想要看:(點進去有連結)

行前說明

Day 1~萬座毛、勝連城跡、海中道路、泡瀨漁港、御菓子御殿

沖繩大推~~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酒店ANA Manza Beach Resort

Day 2-1~沖繩美之海水族館

Day 2-2~來沖繩必吃!!燒肉乃我霸!!

Day 3-1~座喜味城跡、殘波岬、美國村、A&W漢堡 

Day 3-2金城町石畳道、波之上神宮

Day 4-1玉泉洞、王國村~~超壯觀的鐘乳石

Day 4-2 沖繩遊必吃~通堂拉麵 & AEON百貨有龍貓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