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隆重的介紹
今天重要嘉賓,我們的新成員~白白
將將~~
以後要請你多多指教嘍!!

 

近拍白白
(不過.......到底是拍車還是拍人??


天涯海角~白白~就靠你啦!!
白白的屁股~大器!!!



好啦!!
隆重的介紹完白白
要介紹今天的行程啦!!
今天的旅程是基隆一日遊
成員為 林伯(就是我爸)、林媽(就是我媽)謝老大與我
1點從我家出發前往基隆情人湖


在入口處有放置一個古早火車頭


接著一個小小的登山步道


就到達基隆的情人湖啦!!



不過由於在整修
還有工人在旁邊施工

情人湖真的很大一片
我愛倒影~


經過小橋


還有小道


走過只能容納6個人的吊橋
(這張謝老大在生氣,因為我沒有拿墨鏡下車!!


到達一個漂亮的燈塔
超像歐式建築的


這張是在燈塔的最頂端照的
(哈!我爸媽在下面!!燈塔非常高,由上往下看,我整個腿都在發軟!!


有沒有像在長城啊~~


由於剛剛下過小雨
還有看到彩虹呢!!


我爸也爬上來嘍!!


之後就去基隆火車站附近有名的小攤子買燒賣與龍鳳腿(一份五個50元)

謝老大還問老闆莎莎今天有來嗎?
(時尚玩家的莎莎有來拍攝~)
老闆還笑笑的說:莎莎在忙,今天沒來啦!


燒賣與龍鳳腿,真的很好吃
真心推薦給大家~


之後前往<和平島公園>
不過也是再整修
聽媽媽說小時候常常帶我和妹妹來玩水呢!!





那天颱風才剛離開,浪還滿大的喔!!



和平島公園旁的魚貨市場



好多魚貨喔!!



還有螃蟹耶!!



就在路邊來張合照吧~




基隆之旅(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