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24.25號都有活動
所以26號特別找了一間餐廳過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在ptt上找到在公館的這家<西班牙小餐館>評價不錯
謝老大訂了位
當天晚上就前往準備品嘗看看喽



結果餐點讓我驚豔
所以一定要寫篇網誌與大家分享

就讓我細細說明吧!!
不過照片過黃
還請多多包涵!!



門口有醒目的招牌


裝潢小巧可愛
一進門有一隻可愛的牛
應該是用磁磚拼的吧~~



才五點半店內就已經有許多客人了



還有一個透明的櫥窗可以看到廚師忙碌的景象


隔壁的位置已訂位喽!!


套餐分兩種
一種加160(湯+小菜+甜點+飲料)
一種加60(湯+沙拉)

洋蔥湯


看不懂是吧'!!
其實是這樣啦!!

有沒有別有洞天啊!!

很特別的呢!
烤的脆脆的麵包,醬我吃不出來是什麼,但與番茄搭配的恰到好處!!

洋蔥湯味道很夠!
有很多洋蔥番茄還有搭配大豆!



南瓜湯


奶油的味道蓋過了南瓜味道
我沒有很喜歡
但謝老大很愛!!
上面還搭配一根餅乾挺特別的就是~~

謝老大點的套餐中附的西班牙小菜
好可愛喔!!


女生們一定超愛的
每樣東西都是縮小版~~

燻鮭魚~好吃


小漢堡~一口一個



猜猜猜~~這是什麼???


答案揭曉~

將~將~
菠菜煎蛋
還不錯吃喽!!

蔬果番茄汁~感覺是現榨的~


最後一個有偷工減料的嫌疑
柳丁和楊桃切片


還有兩根搭配優格醬的餅乾


我的沙拉(加60元的套餐)

應該是加醋酸醬吧!
我覺得有點偏酸了!
可能醬汁給的過多吧!!


上主菜喽!!

謝老大的雞腿肉&蜂糖培根鍋飯(單點180元)

裡面有青椒  紅椒  番茄  青豆  杏包菇
飯煮得相當入味
不過我覺得飯煮的還是過軟了
正統的西班牙鍋飯應該要在硬一些的
不過我想應該是廚師為了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刻意改良的吧!!

特別的是雞腿肉裡面包著培根
很特別吧!!

雞肉很入味也很嫩
培根給的也很大方

看謝老大誠懇的推薦
就知道是相當不錯的一道餐點



我的餐點~~加泰隆尼亞口卡亞
 

名稱有一點點不確定
因為實在太難記

(單點120元)
薄餅pizza和薯條


真的不是我誇張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pizza
看那個起司牽絲的樣子


拍太慢了
很多起司都掉下來了

臘腸和培根給得相當多
超大方的

味道相當濃郁
非常非常好吃!!超讚的~~
喜歡重口味的一定要來嘗嘗!!

搭配的薯條炸的相當脆

我不喜歡有些店裡炸的軟軟的薯條
這裡的薯條炸的很脆
且不是那種很細的薯條
搭配特調的醬汁
吃起來很不錯!!

店內的牛頭擺設!!



我的蔓越莓汁


謝老大的什麼茶我忘了
他說喝起來很不錯!!


點~焦糖布丁



不夠熱
我覺得熱一點比較好!!
不過也還不賴啦!!

很綿密!
中間還放了一片乾的檸檬片

整體來說
服務  餐點  環境都相當不錯
是一個值得回訪的餐廳
吃的差不多時
還有服務生過來詢問對於餐點還滿意嗎?
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嗎?

這樣平價的餐廳
對於顧客卻有如此的重視
讓我相當驚訝!!
我已經等不及下一次的造訪啦!!
而且我已經想好要點什麼餐點啦!!!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78巷1弄13號1樓
訂位電話:(02)2367-5606
備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今年是我和謝老大的第一個聖誕節~
很開心我們兩個都愛美食
都愛到處吃吃喝喝
想和他手牽手走遍大街小巷
創造一個個屬於我和他的第一次
創造一個個屬於我們的回憶
謝老大!!
你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