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悠閒的喝個下午茶已經很久了
但由於這幾個星期都有事情
一直拖到今天才真正成行

雖然去之前不斷告知謝老大不要找太貴的
不過他還是很貼心的找了聽說評價很不錯的<金山海悅餐廳>
還特地訂了位,整個很感動!

前往金山的路上還遇到了塞車
謝老大還打電話告知店家我們會晚一些時間到

找到了餐廳
外觀看起來…感覺裡面餐點就很貴

停了車
餐廳的服務生幫我們帶位

眼前看到的
是一整片的海景

其實我傻了
因為這家餐廳
也離海太近了一些些吧!

不祥的預感又湧上心頭
不過…心裡暖暖的

服務生送上menu
打開看…眼光全部掃過一次
對我來說..真的不便宜
一個人低消180元呢!

我吸了口氣,偷偷瞪了他一眼
因為我說過不要找太貴的
不過..心裡又暖了起來

商量了很久
謝老大說服了我下午茶和晚餐一起吃

在等在餐點的過程中~
沒錯~又是拍照!


餐廳內部!
看的到無敵海景


餐廳內部
這個時候還沒有很多人


外頭拍一張
view真的超美!餐廳造景看的出很用心!

 


<金山海悅餐廳>提供BBQ烤肉區
一個人500元起
呵呵!
當天的客人~我偷拍的!
整個氣氛超好


我腦袋都在想~這裡感覺辦個訂婚不賴!組內聚餐也很讚!

拍完照~上菜嘍!!
我單點的招牌三明治(160元)



當服務生送上時
我整個嚇到
也..也太豐富了吧!
而且..真的好好吃喔!
三明治裡的蛋,煎的好嫩!
裡面的料好豐富!!
而且我超愛吃這種用整顆馬玲薯切好去炸的薯條
內心吶喊~好好吃喔!!


紐約起司蛋糕(80元)


超濃郁!
特別的是裡面有葡萄乾
起司搭配葡萄乾整個很配的呢!!


謝老大的套餐~
280元有湯、義大利麵、飲料、水果

湯~還不錯喝!但有點過鹹!
所以喝久了會膩!沒喝完!


奶油磨菇鮪魚義大利麵~單點180元


超好吃!!
麵條是我吃過所有義大利麵裡面Q度最讚的!
份量給的很多!
料也很十足!
味道相當不賴!

所以…吃光光嘍!

茶和水果就沒拍了

謝老大知道我愛吃芒果
還帶了切好的芒果給我
整個很感動呢!

晚餐時間人變多了!
氣氛也愈來愈好


我們接著就去餐廳外頭走走

<金山海悅餐廳>全景



浪漫的拍了幾張!


<金山海悅餐廳>餐廳大門口!


本來以為這樣的餐廳
應該只有景色美
餐點普普
不過~<金山海悅餐廳>不僅view超讚!
氣氛很讚!重點是連餐點都超級好吃!
整個很推薦!



<金山海悅餐廳>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海興路176之1號
電話:02-2498-5597 
金山海悅官方網站




最後...
感謝你帶我去那麼讚的地方
還唱情歌給我聽~呵呵!
我和謝老大浪漫的下午茶約會!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