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湖結束後,就前往桃園市「丸-居酒食屋」用餐嘍!

特別感謝美婷的在地推薦~~「丸-居酒食屋」
讓我享受的豐富的一餐!真的很好吃!
不囉說!
看下去吧!

日式煎蛋,80/份


很特別,蛋煎的超嫩,裡面包鰻魚,超好吃的!


土瓶蒸,80/份
裡面有香菇、雞肉、蓮子、魚丸片、蛤蜊、干貝,超豐富!湯很鮮甜


手捲,左起 蘆筍、蝦、還有兩份蟹棒手捲,50/份
都很新鮮!我吃的是蘆筍的!蘆筍超嫩!

 


綜合刺身,180/份

我不敢吃,據謝老大說,很新鮮嘍!
不過謝老大說紅柑有筋
(由於不吃這個,所以其實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苔鮮蚵揚,110/份

一份有4個,鮮蚵感覺真的很新鮮!

 

日式豬排飯..很大一份,100/份

我很喜歡,半熟蛋均勻拌勻後,飯很滑順可口!
加上豬排超嫩,份量很足,以小碗來分,四個人每人可以分到滿滿的一碗



烤魷魚,60/份及綜合壽司,80/份

烤魷魚真的不輸DOZO的!!配上辣辣的辣椒粉!真是一絕!
綜合壽司也不賴嘍!花壽司一個,海苔壽司三個,豆皮壽司三個



圓雪下巴,120/份

魚肉很嫩,烤的超香!配上胡椒粉很讚!



櫻花蝦蒸飯,70/份

超香,而且是愈嚼愈香的!



味增湯,20/碗

外面的味增湯大部分都死鹹,但這個完全不會喔!
而且裡面有豐富的豆腐和海帶,味道很不錯!




炭烤杏包菇,40/份

看起來超像豆腐的杏包菇
烤的超嫩

 



店內還有超好喝的玄米茶
連不愛喝的我都喝了兩杯喔!


菜單

 


這家店生意超好!
服務真的也是一流!
唯一的缺點:上菜速度快到你無法承受啦!!
師傅多也不是這樣的吧!

不過,整體而言,真的很推薦!
價格平實,餐點精緻,服務一流!

說著說著我又想去吃了啦!
去的時候一定要訂位喔!
我們6點到的時候已經客滿
離開時外面好多人已經在排隊了
所以去的時候一定要訂位嘍!

最後!
老規矩~真的很謝謝你耶!謝老大!
雖然你很在意第一次請我爸媽吃飯沒有請很貴的
(雖然我一直強調在我眼裡已經很貴了!)
一直很內疚,一直想加點!
哈!
但是重點不是多貴
而是你的用心啦!
從訂後慈湖、看路線、規劃時間、訂餐廳…等等安排
我都看在眼裡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帶給我和我家人豐富圓滿的一天!


桃園市「丸-居酒食屋」
桃園市南平路101號
03-316-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