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爸媽去<後慈湖>
真的要很感激謝老大
自從他得知老爸想去後慈湖後
就幫我線上申請
由於規定需要於預定入園日前2~30日內提出申請
又超級熱門
所以謝老大花了很多時間等待、查詢才終於訂好

登錄完成取得入園編號及密碼
依照排定日期及梯次完成報到手續

我們申請入園時段是:2009年07月05日 13:20
我們先到報到地點:慈湖導覽服務站(大溪鎮復興路1097號)

由於規定<申請人逾時未報到者,取消入園資格>
所以還被謝老大<稍稍>恐嚇一下
哈哈!總之…我們就提早到嘍!

停車費:50/次

門票:
爸爸~軍公教退休(役)人員:門票免費
其餘三人:媽、我、謝老大全票,共300元整


在等待報到的地方!呵呵!又是自拍!


之後坐上接駁車前往後慈湖入口處<百吉隧道 >


一開始有標示前往後慈湖的路程!!


爸媽甜蜜的背影


第一個休息點<秘境之南>

 


哨亭內的林小小


哨亭內的謝老大~謝老大想表現出帥勁模樣!


謝老大說他當憲兵兩年,從來沒站過哨亭
超美麗的後慈湖!



帥氣的謝老大

 


全體合照一張嘍!
 

爸媽
 


我和爸爸
 


我和謝老大

 





湖上設有竹筏,模擬當時蔣介石偕夫人划船的情形
至於謝老大的動作,據他所述,是在模擬划船嘍






後慈湖經典照


我喜歡這張
後面一共有17顆椰子樹,據導遊所述
蔣介石想表示一生一只有一個妻子(一生一妻=17)
好甜喔!


 


這塊石頭可是蔣宋美齡坐過的喔!




我超滿意這張

 


謝老大拍的也不錯嘍!

 


風景真的超美的!
所以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我拍的倒影!美翻了

 



園區內甲蟲
哈~逗趣

 




全新開放的後 慈湖,依據既有的5棟戰備辦公室
分別規劃成不同的主題展覽館
5號戰備辦公室(湖的發展歷程、北橫觀光景點…等)

 


4號戰備辦公室(後慈湖生態展)
 


3號戰備辦公室(慈湖行館家居環境複刻)

 


2號戰備辦公室(蔣宋美齡特展、空軍的飛鷹徽章、夫人畫作、蔣介石轎子…等)


1號戰備辦公室(蔣介石、烏坵海戰檢討報告、黑貓中隊…等)





之後就往前慈湖嘍!
我看到黑天鵝走到陸地超興奮

 



由於參觀的過程下了場雷陣雨
所以出現彩虹嘍!
帥氣的謝老大與彩虹合照

 



最後以兩人大合照劃下句點嘍!


後慈湖真的超美!一定要來走走嘍!






後慈湖相關資訊:

自98年7月1日起開放每日入園梯次計12梯次,每梯次50人,每日計600人

民眾應於預定入園日前二至三十日內提出申請後,

再依桃園縣兩蔣文化園區慈湖廣場收費標準,購票入園參觀,全程需步行約4公里,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桃園縣風景區管理所諮詢電話:03-3359031。


後慈湖入園申請:http://backcihu.tycg.gov.tw/Cihu/reminder.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