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聽謝老大說他在美國攻讀碩士時
在Orlando吃龍蝦吃到飽的經驗~~~~~~讓我羨慕翻天
謝老大也一直承諾我一定會帶我來

原本我們度蜜月的地方,因為我太想吃龍蝦吃到飽而選擇美國
但好多人建議我選擇浪漫的地方才放棄

沒想到才相隔不到一年,我竟然真的有機會前往Orlando吃傳說中的龍蝦吃到飽

boston lobster feast在奧蘭多算很有名氣
主要是因為在當地不算貴,食材新鮮度夠

才五點多一點到達餐廳~就已經許多車囉~~


這個龍蝦車~是餐廳的活招牌,突然覺得龍蝦有點像我的天敵~大蟑螂,怎麼會這樣


為了紀念歷史性的這刻~~一定要拍照留念的啊~~



服務生還是有給菜單,但我們打定主意就是要"吃到飽"啦~~

餐廳最著名的龍蝦,每一回只能拿一隻,服務生會將蒸好的龍蝦夾到你的盤子
每隻龍蝦不大,但肉質非常鮮美彈牙~~(聽說龍蝦就是小隻的比大隻的好吃)
單吃龍蝦就很讚!!或是加上融化的奶油~(我是怕胖一定不加)



除了肥滋滋的龍蝦外,餐廳其實還有許多海鮮料理
蟹腳、生蠔、螃蟹、奶油蝦,棷子蝦,各種蝦子料理等等
還有牛排、羊排、烤牛肉、烤豬肉、雞肉、壽司
各式甜點、麵包、冰品都有



不過向來大胃王的我,今天算是失常了
整個非常嘔啊~~~~~
看著甜美的龍蝦,胃卻和你投降….嗚嗚..感覺真差

今天花費84.42,謝老大付了100美金
龍蝦吃到飽~~~~讚


boston lobster feast
有三家分店,這家離迪士尼最近
6071 W. Irlo Bronson Memorial Hwy, Kissimmee
其他分店請查官網: http://www.bostonlobsterfeast.com

arrow
arrow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