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主題樂園
,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主要有四個主題樂園,
由於占地廣大,1個主題樂園都要玩1天,若遇上園區的「Magic hour」,則代表提早一個小時開門或延後一個小時關門,
可以再多玩幾個遊樂設施

奧蘭多遊樂園相當多除了迪士尼外,還有超火紅的環球影城
因此我們分三天玩迪士尼的三個園區(Hollywood Sudios、Magic kindom及epcot ) 
另兩天玩環球影城的兩個園區(Islands of Adventure及Universal studios) 

今天先至迪士尼的第一個樂園*Hollywood Sudios *(無Magic hour) 
園區9點開門,我和謝老大8點不到從resort坐接駁車至園區門口到達門口時才8點多一點,
我們以為住在迪士尼resort的旅客可以先進去結果是不行的
先進去的人是因為與下面這家餐廳訂位吃早餐
而我們…也不知道怎麼混進來的(門口的人也沒和我們確認,而我們自以為可以先進來


總之,就先進園區了
走到一半才被攔下來,呵呵,原來不能先進來,那就趁沒人來拍照吧!! 






在網路上找到的攻略(點進去有攻略連結) 挺有幫助的~當然,攻略不是萬能,也要適時調整喔~~ 

我們等到8:45,突然看到有人衝進來了,我們也快速(半跑半走)衝向第一個設施 
按攻略第一個玩的是Toy Story Mania! 玩具總動員大戰 
射擊遊戲,這個ride玩的手超酸,因為要一直拉發射的拉線,最後有算分數,環球影城也有類似的遊戲,許多小朋友很愛這個遊戲




Rock’ n’ Roller Coaster Starring Acrosmith 搖滾飛車

這個應該是Hollywood Sudios設施中我們最愛的,算是室內雲霄飛車,我們做了三次~~超刺激的!!
只是我建議這項應該一開園就要衝去~~因為我們坐完Toy Story Mania! ,衝去時排隊已經排有點長了 


The Great Movie Ride
 
就是一個電影史演進的Ride,有點無聊
外頭布置很有中國風 



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恐怖塔

這真的嚇到我了,因為我以為是有鬼竄出來嚇人之類的遊樂設施,
結果是有點像自由落體,而自由落體是我的死穴啦~~~ 
另外,恐怖塔裡傳出來大家的尖叫聲,真的是會把人嚇死~~


Muppet Vision 3-D,芝麻街布偶的3D動畫
我跟芝麻街真的完全不熟,只記得裡面有個長得很醜但搞笑的豬小姐


Star Tours星際旅遊

帶3D眼鏡,搭配螢幕畫面與包廂的震動讓你感覺是坐在太空飛艇飛向星河!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The Legend of Captain Jack Sparrow 傑克船長
這是地雷之一,排了老半天
終於進去之後
,竟然是站著看傑克船長站在大船裡不知道幹嘛
而且大船根本就遮住傑克船長~~


逛美國大街Streets of America
 




Show的部分

1. The American Idol Experience 美國偶像體驗
推薦指數:
類似歌唱選秀節目,燈光音效都很讚,選手們唱完台下的我們還能評分決定他們的生死去留~~我覺得還滿讚的!!




要把票投給幾號參賽者呢??


 2. The Indiana Jones show 印第安那瓊斯

推薦指數:
30分鐘,有一些武打跟特技動作,並與觀眾互動,但覺得不夠精彩與緊湊 




3. 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與野獸

推薦指數:
這個秀也算精彩,而且很熱鬧,美女與野獸算是我很愛的電影,很精彩~




 4. Voyage of the Little Mermaid 小美人魚
推薦指數:
結合水幕、投影跟超好聽的真人演唱~~很棒很棒其中龍蝦唱的歌" Under the sea",聽完後的好幾天,我和謝老大在排隊時還一直唱當中的副歌

 
5. Light! Motors! Action! 燈光,汽車,動作

 推薦指數:
38分鐘,真人飛車特技表演~~超級精采,因為一天場次不多,記得一定要安排時間去看,早點進場可坐到前面一點的位置,Hollywood Sudios園區裡,最推薦的show







今天很可惜的地方
是沒有Fantamic演出
要不然需要一個小時前就去排隊喔~~





Disney其他園區與介紹:

奧蘭多住宿迪士尼~all-star sports resort

奧蘭多迪士尼* Magic kindom *

奧蘭多迪士尼* Epc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