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32.JPG    

今年老公生日選在信義區克緹大樓B1Lawry’s勞瑞斯餐廳

 IMG_7482.JPG  

餐廳內走的是歐式裝潢風格

有著高雅的氛圍

桌椅都是很古典的設計,有種在歐洲餐廳用餐的感覺

     DSC00051.JPG      

DSC00054.JPG

服務生領我們走向有放置紅色愛心氣球的座位

<座位上有特別綁上氣球的表示訂位顧客有特別的節日要慶祝囉~~>
而我訂位時,有特別和服務人員說是要來過生日的囉~~

話說那天桌上,幾乎每桌都有放上氣球,噗!!

 IMG_7450.JPG  

    

 

帶位人員領我們坐定後,說:等等專屬我們的服務人員會來幫我們服務

沒過多久,我們的服務人員送上menu

並詢問有沒有來過勞瑞斯餐廳,需不需介紹menu內容,服務態度很優喔!!

 

當天餐點如下

謝老大~~主廚精選套餐-勞瑞斯暢銷經典牛肋排10oz

我的~~假日早午餐-美國極佳級菲力牛排8oz


勞瑞斯提供非常優質的桌邊服務,會問你需要什麼開胃飲品

(有香檳氣泡酒、果汁或法國evian礦泉水、各式蘇打飲料可選擇)

 

我不得不大力稱讚勞瑞斯的香檳氣泡酒

一點都不會苦澀,而且不會太甜

我是超級不愛酒的人

都覺得好好喝喔~

大推~~(右邊那杯)

 DSC00052.JPG

接著桌邊服務人員推著器具來製作”冰旋翡翠沙拉

這真是一場非常特別的show~~

服務人員先將放沙拉的器具高速旋轉,接著將葡萄酒醬從高空倒入

在旋轉中不停攪拌均勻,等到器具停了才幫我們分食

為了維持生菜的冰涼爽脆,還特別在下方用冰盆冰鎮

沙拉show的視覺效果超讚的~~

 DSC00055.JPG  

而且吃沙拉的刀叉盤子都特別冰鎮過

吃起來感覺特別清脆

沙拉裡有生菜搭配蕃茄、搗碎的水煮蛋、甜菜根和烤脆的麵包丁

特製的葡萄酒沙拉醬味道也滿特別

但說不上有多好吃就是了

IMG_2029.JPG  

 


接著是麵包~可頌麵包(聽說可續)

IMG_7410.JPG  

上桌時我愣了一下

因為網路上明明是法國麵包啊

(我不管啦!!我要法國麵包)

雖然上桌時是熱騰騰的,但我真的很不愛這種酥皮的麵包(因為每口都是油)

還是簡單介紹一下~

可頌麵包一種包莓果,一種包小熱狗

因為每口都是錢

還是吃了三個(明明就是貪吃XD)

 

主廚精選套餐的開胃菜~香煎北海道干貝

IMG_2028.JPG  
其實原先老公不是選這個開胃菜

我的早午餐沒有開胃菜可以選

我”溫柔建議”老公點這個(微笑~~)

結果我們都覺得稍微生了一點

感覺只是表面稍微烤過

口感偏軟但帶有一點點彈性

如果能再熟一點點會更好

 

蛤蠣巧達湯

這也是主廚精選套餐的

IMG_2027.JPG  

這道湯品也是很推薦的一道

我其實不是很奶油類的湯品

不過勞瑞斯的蛤蠣巧達湯頭非常濃郁

用料也超豐盛的~

 IMG_7424.JPG  

 

喝完湯品後,服務生就送上了牛排的醬料架

醬料有兩種,原味辣根醬&奶油辣根醬

左邊是帶有芥末辛辣口味的辣根醬,右邊則是則是奶油辣根醬
IMG_7430.JPG  

 

如果是點勞瑞斯暢銷經典牛肋排

接著就會看到主廚推著銀色餐車到桌邊

IMG_7425.JPG   

餐車打開後就看到整塊低溫烘烤的牛排

主廚再次確認牛肋排的熟度後,就會現切給客人

讓廚師親自到桌邊服務,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啊~~

好像貴賓喔~~

IMG_7428.JPG 

 

老公10oz的暢銷經典牛肋排選擇5分熟

DSC00075.JPG  

IMG_7443.JPG  

旁邊的配菜有馬鈴薯泥和肉汁、玉米、青豆、波菜泥

先介紹重頭戲牛排好了

勞瑞斯的牛肋排皆選用Prime等級
先經過28天的熟成後再低溫烘烤
牛排的顏色非常粉嫩,無任何腥味,也不見一滴血

肉質軟嫩之程度讚到無法用文字形容,刀子非常好切

IMG_7435.JPG     

牛排本身盤上搭配的醬汁已有鹹度不需另外使用鹽巴提味

再來就是搭配主廚特製的原味辣根醬和奶油辣根醬

味道會逐漸加重,牛排檔次會更提升

但其實我覺得原先搭配的醬汁就很完美

不用沾鹽巴或辣根醬更能吃到牛排的美味!!

 IMG_7432.JPG   

再來特別介紹一下成火山狀的”馬鈴薯泥

中間放的也是肉汁

馬鈴薯泥通常是我的死穴

吃一口搭配肉汁的馬鈴薯泥後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忘記可怕的熱量XD

 IMG_7438.JPG

 

約客夏布丁餅

這也是主廚精選套餐的

IMG_7448.JPG  

 

和牛排一起上桌,服務生建議可以搭配牛排的肉汁一起食用

原本就帶有一點鹹味

口感偏軟,沒啥特別

不過這應該是當天我覺得最普通的吧!!

 

再來介紹我的美國極佳級菲力牛排8oz

DSC00078.JPG 

IMG_2022.JPG  

這就不是桌邊現切的了

是在廚房料理好才送來

服務人員送來後,會請客人從中間切開

確認是否是自己點的熟度

我選擇5分熟

菲力吃起來明顯比牛肋排有”厚度

肉質也比較有嚼勁

也比牛肋排稍微難切一些

雖有海鹽可以調味,不過我一樣喜歡吃原味

 

菲力牛排旁邊烤過的大蒜也非常好吃

不過建議一上桌可以先把大蒜都用刀子的尖頭用出來

因為放久之後會軟掉

比較難用出來

 

今天點了兩種牛排

還是經典牛肋排略勝一籌

難怪牛肋排一直是勞瑞斯最經典的菜色

 

用完主餐後

會送上餐後飲料

我的熱咖啡

很開心搭配的是鮮奶不是奶精球

  DSC00088.JPG   

謝老大選擇

由服務人員送上美國Revolution Tea的茶包

有許多茶品可以選擇

DSC00086.JPG

服務人員送上裝滿熱水的茶壺和茶包自行沖泡

熱水可以請服務人員續加

DSC00087.JPG 

 

甜點的部分也是我很期待的餐點囉~~

主廚精選套餐有5種甜點可選擇

謝老大選擇~~經典熔岩野莓巧克力蛋糕左香草冰淇淋

DSC00092.JPG   

送上桌後可能因為底下的熔岩巧克力溫度較高

可以看到香草冰淇淋融化速度還滿快的

用小湯匙挖了一下很濃郁的巧克力蛋糕,會有苦甜巧克力流出

搭配冰涼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吃

真的挺好吃的,推一個

 IMG_2032.JPG

 

早午餐的甜點沒有選擇~英式草莓蛋糕

也是超好吃耶!!

IMG_7469.JPG  

濃厚的蛋香味

夾層有卡士達布丁

草莓果醬裡面還可以吃到草莓果肉~超讚!!!

 

因為我們是來慶祝生日的

所以兩位服務人員送上慶生蛋糕後

就在桌邊唱起生日快樂歌

DSC00059.JPG 

 IMG_2035.JPG    

提拉米蘇蛋糕

這也好好吃

中間的手指餅乾酒味很香濃

怕胖不愛吃鮮奶油的我都吃光了

 IMG_2037.JPG

因為是慶生

服務人員還送上一張立可拍

真是超貼心的啦!!!

很加分耶!!

 IMG_2034.JPG

整體來說

勞瑞斯環境典雅,服務人員的水準高,餐點優質,氣氛佳

真的會讓人覺得是來享受的

再來就是餐點多樣性

不吃牛排也有羊菲力、海鮮、豬排、龍蝦等可選

算是一間非常棒的餐廳

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最後~~我親愛的老公

生日快樂~~

未來不管會遇到多少難關,我們相互體諒、互相支持喔!!

I Love You~~~

IMG_7418.JPG   

 

店名: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電話:02-27298555,02-2729855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價格:$1600up,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官網:http://www.lawrys.com.tw/

用餐日期:2014年8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