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牙選在位於信義路高級路段上的<牡丹園>

去之前就清楚價格十分不親民
商業午餐價格680元~1200元
東西走精緻路線

相當鮮豔明顯的招牌


典雅的大門


一進門的酒櫃


餐廳的裝潢~很高檔


連洗手間外~擺設都相當高貴


我們的包廂~牆壁都是牡丹園的圖像喔~~


還有人在外面演奏喔~~超好聽


一上桌,服務人員立刻遞上熱茶



點完菜後,接下來看菜色嘍~

第一道~春豔醋物~其實就是山藥與蝦子嘍!!


新鮮~~
上面那綠綠應該是菠菜嘍!!

第二道~刺身

裝盤很美~不過我不敢吃
聽容儀說:很新鮮
我換成了手捲~鰻魚和蘆筍各一


有點普通耶!!
海苔有點不夠脆!!

第三道~季風野菜沙拉


份量不多~~
也有點普通

第四道~精選手作料理~魚燉蘿蔔(亂取的啦)


這我很愛
魚嫩,上面還有一點點我瓦殺米提味
搭配超入味的蘿蔔~很讚
湯汁我都喝光光嘍!!

第五道~主食
我的~京的海鮮朴葉燒~850元


有兩隻蝦子、兩種魚、一個干貝、一個花椰菜、一個杏鮑菇

容儀、佩瑜、怡慧的~幽香黑牛陶板~750元
上桌前是生的~

熟嘍~~只有4片~(不好意思,照片有點暗

 


李靈和主任的~嫩圓鱈西京燒~950元
(不好意思,照片有點暗


 
好小~~不過聽李靈說很嫩


珈君的~頂級青甘鹽烤~950元

聽說肉很多

第六道~京都的食事~竹筍飯
 
特別的是,是用糯米
不過也有點普通~沒吃完啦!

第七道~京都的吸物~味增湯
很小碗,連豆腐都很少(sorry,沒拍

第八道~飲料
容儀的抹茶~聽說不錯喝

我的咖啡~那麼貴的餐廳,竟然附的是奶精球~~傻眼



第九道~甜點~黑糖奶酪


超綿密,還不錯吃!!

整體而言,價格和食物有點不成正比喔!!
若不是尾牙,我可能再也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氣氛、裝潢真的很美~~
不過~食物的品質希望能有所跟進
要不然對於消費者而言
這種吃氣氛的餐廳,來一次就好了啦!!

<牡丹園創作日本料理餐廳>
電話:02-8780575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6號1F
官方網站:http://www.peony.tw/index.htm
午餐價位:680~1200元
晚餐價位:1280~3500
※10%服務費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