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華民國百年慶典的這一天
為應謝老大<要盛大替我們國家慶生>的要求
我和謝老大起了個大早去升旗(我們是熱血青年,哈)

由於氣象一直強調僅有6度低溫
我特穿了5件衣服(衛生衣*2+高領+毛衣+羽絨大衣)+2件褲子+毛襪+雪靴+羊毛圍巾+耳罩+2個暖暖包
結果因為穿太多,一點都不冷,還一度冒汗
哈~~

 

 

 



 
廣場超多人,大家都好熱血喔!!
我們沒擠到前面,因為準備唱完國歌就要去吃<國軍英雄館>的早餐
謝老大也興奮的和國旗拍照

大聲的唱完國歌與國旗歌後,就去我最期待的<國軍英雄館>


結果結果..慘事發生了
我們急急忙忙跑去,結果
<國軍英雄館>排隊的人潮大概有200人吧~~~~
我一度傻在那好難過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吃喔~~~


嗚嗚~~
結果,我們本要返回公館開車
結果想到謝媽媽推薦的一家店<貳樓>
謝老大很堅持要帶我去吃
他說:新的一年的第一餐~要吃好吃的!!
所以我們就到達了<貳樓>啦!!


<
貳樓>
的招牌與大門口

 

歐式建築的餐廳,讓人眼睛一亮
由於聖誕節剛過,餐廳尚留有許多聖誕節布置的景致
好歡樂喔!!

由於到的時候還沒營業(但已經有5組客人在現場等候)

因此我們就在門口拍照


  
一樓的擺設
 

洗手間的一角

 

餐廳名為<貳樓>,當然就有二樓嘍!

 

二樓的擺設~我愛餐廳的風格

 
<貳樓>menu
Menu的色彩和餐點一樣都超級豐富

餐點從BRUNCH、早餐、燉飯、義大利麵、牛排、德國豬腳、漢堡、下午茶等令人眼花撩亂

官網有全部menu: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選了好久
我終於選定,我夢寐以求的班尼克蛋
另外,每份早餐附餐還可選2杯飲料

新鮮來一杯:現榨柳橙汁、冰牛奶、熱牛奶 
續杯第二杯:紅茶(冰/熱)、奶茶(冰/熱)、冰咖啡、美式熱咖啡、可樂、Zero、雪碧、芬達
第一杯和第二杯都可以續杯喔!!




接下來要介紹餐點啦

班尼迪克蛋系列 (有鮮蝦、燻鮭魚、燻牛肉三種選擇)$ 280
我選擇鮮蝦~我愛蝦子!!
 

道地正統的班尼迪克水波蛋,搭配麵包和加拿大培根片和鮮蝦,
淋上荷蘭起司醬附上自選貳樓三選一(沙拉、水果或甜點)和黃金脆薯、薯餅

黃金脆薯
好脆好好吃喔!!蝦子給超多的!


真的好好吃,看那個班尼迪克蛋快流出來了~~

一口咬下~麵包與濃濃的起司醬和蛋汁之融合~讚!!

 




法式牛排早午餐$350

法式蛋煎厚片、美式薯泥、起司醬和現煎烤的牛排切塊,附上脆薯、綜合沙拉,份量超大超美味

 


骰子牛排
熟度正好,而且出乎意料的嫩!!

 


牛肉給的超多超大方啦

好好吃~~
蛋煎厚片還附上超大量我愛的薯泥,搭配起司醬,熱量暫時放一旁啦!!
 



另外,這家店的服務態度也超好
服務生每個女生都很可愛

不過都會<>著和你講話這點我不欣賞
美式風格應該不是這樣吧~~
美國電影哪家店的服務生會蹲著和客人說話啊!
不過~姑且不論老闆的心態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餐點大份且好吃!!
包括適時幫忙收桌面、詢問餐點進度、詢問餐點口味合不合
由於吃的真的很開心
我已經點好下次的餐點啦!!

在此也要謝謝親愛的帶我來品嚐我們元旦的第一餐!!


<
貳樓餐廳-公館店> Second Floor Café
官網: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97
電話02-2364-1666
營業時間 
星期一~四 11:00 ~ 23:00
星期五、六
8:00 ~ 01:00
星期天 8: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